4.0 100+

Smule:唱歌並錄製卡拉 OK

卡拉OK在你手中。與歌星和朋友K歌!
Smule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smule.singandroi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Smule:唱歌並錄製卡拉 OK
下載APK安裝檔

《Smule:唱歌並錄製卡拉 OK》電腦版信息

《Smule:唱歌並錄製卡拉 OK》是一款由Smule開發的音樂音頻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Smule:唱歌並錄製卡拉 OK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Smule:唱歌並錄製卡拉 OK概況

超過一千萬首最愛歌曲!跟著音樂歡唱,還可以滑動觀看歌詞。盡情享受錄音的樂趣,開或不開相機都行,還能加入專業音效,讓聲音變得更加美妙!最愛的歌曲自己唱,或是和朋友對唱、合唱,或是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歌手合作,或是跟著時下熱門音樂藝人的音源檔一起唱!數百萬首歌曲任君挑選,絕對有你喜愛的音樂。Smule 可讓每個喜歡唱歌的人玩得很開心:任何唱歌程度的人都歡迎!

用你喜歡的方式錄製歌曲、製作音樂!私下練習和錄製歌唱內容、分享音樂,然後與其他歌手合作!透過畫面上的音準指引和原創教學課程,學習怎麼怎麼唱出你的聲音並逐步改善!Smule 擁有遍及全球的支援社群,絕對是創作音樂並與同類音樂愛好者分享歌唱熱忱的絕佳管道。透過 Smule LIVE,隨時都可以和世界各地的朋友和歌手來段純音訊的直播表演。

特色

• 超過一千萬首最愛的卡拉 OK 歌曲!跟著音樂歡唱,還可以滑動觀看歌詞。想唱卡拉 OK,隨時隨地都可以。
• 錄製獨唱、對唱或合唱、阿卡貝拉,或者享受其他歌手的表演!
• 創作錄音室品質的音訊和歌聲效果,讓聲音變得更加美妙!
• 不開相機錄製歌曲,呈現純音訊的表演,或者打開相機,發揮創意加入影片特效和濾鏡!
• 主持或加入直播卡拉 OK 派對!透過我們的 Sing LIVE 功能,隨時都可以和世界各地的朋友和音樂愛好者來段純音訊的直播表演!
• 和 Dua Lipa、Olivia Rodrigo、Charlie Puth、Ed Sheeran、經典迪士尼角色等許多頂尖音樂藝人的預錄對唱一起歡唱!
• 在練習和學習唱歌的同時可以私下儲存錄製內容,或者與 Smule 社群分享你的表演!
• 錄製你的表演,然後分享到 TikTok、Instagram、Facebook、Snapchat、Twitter、WhatsApp 等更多平台!
• 創作自己的 MV!把 Smule 當作 MV 剪輯工具並錄製音訊和歌聲,然後加入自己的影片特效!
• Freestyle 模式:把我們的 APP 當作歌曲製作工具,錄製原創歌曲並邀請其他人加入你的行列!
• 參加 Smule 每月推出的新挑戰和比賽,不只有獎品,還能獲得關注!
• 為親朋好友錄製個人化的語音訊息!
• 螢幕上的音準指引和原創教學課程是練習的好幫手!
• 搜尋熱門金曲並加入對唱!透過我們的 Moments 功能,可以只唱最喜歡的部分,副歌或主歌都可以!
• 不只是音樂錄製:以電影場景、音樂劇等類的橋段為底,把自己聲音表演錄製下來!

LET'S MUSIC TOGETHER™

流行音樂、阿卡貝拉、節奏藍調、搖滾、饒舌、嘻哈、鄉村、韓國流行音樂等類型任君挑選!每日新增歌曲,這裡囊括了所有你最愛的歌曲和卡拉 OK 金曲。

找不到你的歌曲嗎?把歌曲和熱門金曲上傳至歌本:
https://www.smule.com/support/upload#songbook


CONNECTING THE WORLD THROUGH MUSIC™

我們相信音樂不只是聆聽,更是創作、分享、發掘、參與和連結的載體。在原始社群網路的支援下,其強大功能可瓦解任何障礙,並且讓人們聚集在一起。加入我們的全球社群,然後唱出歌曲來表達自我!

嶄露頭角並發展歌迷群!一邊唱歌,一邊錄製自己創作的舞蹈動作。在 Facebook 上建立連結,與朋友一起製作音樂,或將自己的歌唱歷程分享到最愛的社群媒體平台上!


找到自己的音色

所有使用 Smule 的歌手都可以提升音色。加入優質歌聲效果和影片濾鏡,讓你的表演更有流行感!

如果你很愛唱卡拉 OK、喜歡跟著歌曲一起唱、夢想與流行巨星對唱,或者單純熱愛音樂,請立即免費試用 Smule!

追蹤我們,在 Smule 上掌握新進主流藝人和合作歌手的資訊!

http://www.smule.com
http://www.facebook.com/smule
http://www.youtube.com/smule
http://www.twitter.com/smule
http://www.tiktok.com/@smule
如有任何問題,請瀏覽 http://www.smule.com/support/sing#android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Smule:唱歌並錄製卡拉 OK吗

展開

暢玩《Smule:唱歌並錄製卡拉 OK》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Smule:唱歌並錄製卡拉 OK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mule:唱歌並錄製卡拉 OK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