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100+

拐彎子彈

Lion Studios
近期更新: 2020-06-03
com.playCog.bulletBend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拐彎子彈
下載APK安裝檔

《拐彎子彈》電腦版信息

《拐彎子彈》是一款由Lion Studios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拐彎子彈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拐彎子彈概況

由你來掌控!在這充滿動作元素的解謎遊戲中,與子彈二合為一。獨特的遊戲體驗,讓你化身為子彈,由你來控制它的動向。一旦瞄準目標開火,你就可以上下左右移動子彈。小心路上的障礙!將銀彈或其他可升級物品導向會造成最大傷害的正確目標!

你是否具備通過每一關卡的協調性、敏捷度和聰明靈巧?你能否阻止那些壞傢伙,一槍把他們通通撂倒?你是被選中的人嗎?



遊戲特色:
1. 簡單卻會令人上癮的機制
在這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體驗中,由你在子彈射出後接管控制權。在空中移動子彈直到命中標的。

2. 精彩物理
全面掌控權就在你的指尖。觀看敵人在你擊中炸藥桶時像布娃娃般飛落倒地的模樣。

3. 持續升級!
百百種獨特子彈任你取得,每種各有其特殊能力。

4. 放輕鬆享受
不必擔心,只要瞄準開火就好。一旦子彈飛射出去,你就是場上唯一的拐彎子彈。



若有任何回饋意見、需要通關協助、或想提供任何精彩遊戲點子,都歡迎造訪 https://lionstudios.cc/contact-us/!

與《子彈先生》、《快樂玻璃杯》、《艾薇兒的紋身店》和《戀愛球球》出自同一家工作室!

請持續關注以獲得關於我們其他獲獎遊戲的消息和更新:
https://lionstudios.cc/
Facebook.com/LionStudios.cc
Instagram.com/LionStudioscc
Twitter.com/LionStudiosCC
Youtube.com/c/LionStudiosCC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拐彎子彈吗

展開

暢玩《拐彎子彈》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拐彎子彈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