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500+

我在大清當皇帝

經典帝王後宮養成手遊
Clicktouch Co.,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overseas.daqing1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我在大清當皇帝
下載APK安裝檔

《我在大清當皇帝》電腦版信息

《我在大清當皇帝》是一款由Clicktouch Co., Ltd.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我在大清當皇帝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我在大清當皇帝概況

遊戲介紹:
十載大清,邀您一敘。原創宮廷養成手遊鉅製《我在大清當皇帝》十週年生日版本火熱來襲!多重福利全新玩法,即刻下載,夢迴大清!
遊戲特色:
【鳳凰浴火 王者歸來】
全新大臣,震撼來襲,絕美妃子,即刻登場。更有周年慶限定外觀,經典皮膚返場,超多驚喜等着你。
【身臨其境 帝王養成】
沉浸式體驗帝王人生,執掌江山運籌帷幄勵精圖治開創盛世蒼穹!
【三千佳麗 美人在懷】
後宮佳麗三千,妃子紅顏相伴左右。選妃宮鬥,冊封晉升全憑你的心意。
【子嗣培養 好友聯姻】
體驗養娃樂趣,培養優秀的繼承人,還可以與好友聯姻,親上加親。
【沙場征伐 開疆拓土】
蒼茫大地羣雄逐鹿,率領英勇良將征戰沙場,運籌帷幄決勝千里!
【超多玩法 全新上線】
新增瑤池御宴及週年主題活動,舉杯邀您共同歡慶,帶您領略不一樣的大清盛世。

【聯系我們】
如果您喜歡《我在大清當皇帝》,歡迎通過以下方式聯系我們,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
官網:https://dq.dianchu.com/home
遊戲中遇到任何問題可以點擊遊戲內浮標球聯系客服
聯系客服郵箱:wzdqdhd.service@gmail.com
Facebook聯繫:我在大清當皇帝

※本遊戲內容涉及性(經過處理之裸露畫面)、暴力情節(有攻擊等血腥,但未令人產生殘虐印象)與戀愛交友(游戲設計促使使用者虛擬戀愛),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長時間進行遊戲,容易影響作息,宜適度休息及運動。
※本遊戲由彤雲有限公司代理,如有疑問,請以本遊戲客服管道聯繫。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我在大清當皇帝吗

展開

暢玩《我在大清當皇帝》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我在大清當皇帝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