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1000+

命運之輪

冒險家重聚,開啟命運旅程!
ALICE GAME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myzl.alic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命運之輪
下載APK安裝檔

《命運之輪》電腦版信息

《命運之輪》是一款由ALICE GAME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命運之輪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命運之輪概況

====遊戲簡介====
◆榮獲2021最期待經典Q萌日韓JRPG-MMO手遊!
◆冒險家重聚,開啟命運旅程!

命運之輪是一款經典Q萌日韓JRPG-MMO手遊,可愛Q萌的人物造型,滿屏特效戰力爆棚的機甲系統,坐騎萌寵可自由抓捕的BOSS圖鑒系統,多重職業共闖地下城。一起攜手昔日戰友,重溫情懷舊夢!

====遊戲背景====
遠在末法時代的桑德拉大陸,在風之女神的庇佑與三位神官的統治下,亞特蘭蒂斯成為了大陸上最繁榮的王國,吸引著絡繹不絕的貿易飛船和各懷心思的冒險者紛紛前來。

桑德拉紀元118年,掌管暗元素的神官薩爾突然發動叛變,意圖掠奪主教寶物——命運之輪。在那場史詩戰爭中,風之女神耗盡神力擊敗了薩爾,卻也因此隕落。失去女神之力的庇佑,王國最終沉沒在時間之海中。

千年後,由王國最後一代族人組成的冒險家聯盟,決心前往時間之海的深處,尋找亞特蘭蒂斯的遺跡。冒險者,你是否有勇氣加入我們,重啟命運之輪,光復往日榮耀?

====遊戲特色====
【旧梦重温,戰友集結!】
豐富的原創劇情,闖蕩世界各地擊敗惡獸,搜集冒險路上的奇聞秘辛,與性格各異、能力獨特的同伴一起戰鬥,原汁原味日係rpg巨作。召喚昔日端遊戰友,攜手開啟命運旅程!

【萌寵坐騎自由抓捕,BOSS圖鑒全收集】
組隊擊殺BOSS後,自由抓捕化身你的專屬坐騎和萌寵!獨家BOSS圖鑒收集系統,每隻BOSS都有專屬效果獎勵!闖蕩命運大陸,全圖鑒收集達人參見!

【特色機甲系統,一擊毀天滅地!】
聖王殿·自由、正義、強襲、榮耀、謙卑;冥界死神、怒淵海神、龍神誓約……終極戰力代表,進擊の機甲參上! 專屬戰艦、武器收集、機身改裝升級,組建你的專屬機甲,重溫童年鋼彈夢!

【多職業自由轉職,專屬天賦加點】
近戰高防劍士,魔法脆皮法師,治愈係牧師,遠程高傷弓箭手,四大職業無縫進階自由轉職。升級解鎖新技能,天賦樹系統自由加點,打造屬於你的最強職業!

【組隊闖關地下城,相遇相知齊結緣】
操作簡單,上手容易!戰友齊聚下本爆裝!社交互動系統齊全,在遊戲中找尋你的知己良友,或是與你的對象相遇相知喜結良緣!羈絆相連,一起開啟冒險之旅!

====聯繫我們====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2021destiny
*本軟體因涉及暴力、戀愛交友 、性(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遊戲內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命運之輪吗

展開

暢玩《命運之輪》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命運之輪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