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115K+

魔鏡物語

「魔鏡物語」週年慶版本震撼開啟!「羅密歐與茱麗葉」強勢登場!驚喜好禮送不停!
Sky Entertainment Network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magics.g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魔鏡物語
下載APK安裝檔

《魔鏡物語》電腦版信息

《魔鏡物語》是一款由Sky Entertainment Network Limited開發的紙牌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魔鏡物語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魔鏡物語概況

歡迎光臨《魔鏡物語》神秘的暗黑童話世界!打破童話碎片,墮入光與暗的交界!
心機的白雪,腹黑的小紅帽,熟悉角色全面顛覆?
白雪反殺了皇后、小紅帽披上狼皮,經典劇情竟然被反轉了?
無窮無盡的森林秘境,甜美與冷血並存的神秘世界。
加入魔鏡世界,和“甜美白雪”謝欣穎來一場心跳冒險之旅吧,童話結局由你逆轉!
現在,加入魔鏡世界就送1001抽!開局就能搭配傳說陣容,人人都是歐皇!

【匠心立繪| 叛逆童話驚喜來襲】
上百名全新設計的個性童話角色,數百段大跌眼的反轉童話劇情,讓你體驗獨特的秘境冒險之旅!魔法森林、深淵城堡、月牙之泉等大量關卡情景,樂享童話世界!

【全員黑化 | Q版與暗黑的碰撞】
劇場式演繹暗黑童話,多元化童話夥伴互動,精緻的童話場景,讓你身臨其境,仿佛融入童話世界!

【策略幻境 | 神器玩法隨時逆轉】
屬性克制、技能克制,搭配獨創靈物玩法,每個夥伴皆有用處!靈活變陣、神器釋放,所有操作皆不白費。真正實現全角色能用,組合你的招牌Combo,解鎖童話世界的神秘面紗!

【夢幻開局| 登入就送1001抽】
登入就送1001抽,更有7日送傳說夥伴、新手福利任務等高額開局獎勵!讓你開局一直爽!

【終極護肝 | 終身休閒解放雙手】
掛機即可升級!更內置多線掛機系統!即使你不在線,伺服器也會模擬真實在線產出對應獎勵,免除卡關卡等級煩惱,全身心沉浸在卡牌體驗!

【溫馨提示】
*本軟體因涉及暴力、性(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長時間進行遊戲,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魔鏡物語吗

展開

暢玩《魔鏡物語》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魔鏡物語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