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100+

寶石迷城2 - Jewels Legend

超好玩的寶石消消樂小遊戲-寶石迷城閃亮登場啦!探索童話般的地圖,挑戰激動人心的益智遊戲,配對消消漂亮的寶石!離線也能紓壓暢玩!
LinkDesks - Jewel Games Star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linkdesks.jewellegen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寶石迷城2 - Jewels Legend
下載APK安裝檔

《寶石迷城2 - Jewels Legend》電腦版信息

《寶石迷城2 - Jewels Legend》是一款由LinkDesks - Jewel Games Star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寶石迷城2 - Jewels Legend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寶石迷城2 - Jewels Legend概況

風靡全球寶石迷城續集----寶石迷城登陸Google Play!

寶石迷城繼承了寶石迷城優秀的玩法,是一款劇情闖關休閒遊戲。區別於傳統的對對碰遊戲,寶石迷城擁有豐富的關卡,全新的模式,以及令人痴迷的絢麗特效。

寶石迷城是由寶石爆爆樂和開心碰碰貓開發商用心打造的全新三消手游。

遊戲特色:
- 1000+關完全不同的關卡,更多關卡定時更新
- 5種有趣的遊戲模式
- 多種實用酷炫道具,助你飛速過關
- 登錄遊戲,領取每日獎勵!
- 豐富的冒險劇情,探索城堡的神秘

寶石迷城 是一款完全免費的遊戲,但是也可以通過應用內購買一些額外的金幣來提高體驗。

喜歡寶石迷城嗎? 了解有關寶石迷城的更多信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ewelslegendgame/

最後,如果您對遊戲有什麼建議請和我們聯繫!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寶石迷城2 - Jewels Legend吗

展開

暢玩《寶石迷城2 - Jewels Legend》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寶石迷城2 - Jewels Legend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