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500+

翡翠大師

石來運轉,一刀見綠
Poligon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kunpo.jewel.oversea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翡翠大師
下載APK安裝檔

《翡翠大師》電腦版信息

《翡翠大師》是一款由Poligon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翡翠大師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翡翠大師概況

一刀窮,一刀富,在『翡翠大師』中模擬翡翠選材、切割、打磨、經營的全套工序!

這是一款模擬遊戲,你將體驗到富有冒險的翡翠原石選石過程,通過切割、設計,拋光的流程獲得精致的翡翠雕刻製品,讓自己的翡翠珍寶展館發展壯大,甄選生輝生輝;在得到成就的同時收獲了相關的翡翠知識。

挑選原石,鑒定切開,開出翡翠翡翠雕刻,給您最真實的切割,雕刻和操作體驗,玩到停不下來!
雕刻造型,加入展覽館,持續路線產生,財運亨通,八仙過海等各主題場景滿足你的收集欲望!

原石模擬
模擬真實賭石流程,手電喜劇,鋸片開窗識別原石,嘗試策略和運氣。
切出翡翠,預期圖樣,滑動手指即可雕刻拋光,輕松易上手。
模糊的視覺特效,人們浸潤的感覺和震感,還原真實的賭石體驗。

展館經營
變身展館主理人,收集翡翠帶來門票收入,購買更多高檔翡翠吸引更多遊客參觀,形成完美的正循環。
14個不同主題樂園,多註入系列展品,四大金剛,八仙過海,十二生肖等滿足你的收集欲。

※本遊戲內容未涉及非普遍級之情節,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普遍級,任何年齡皆得使用。
※本遊戲為免費遊戲,但如遊戲內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請依個人興趣及能力進行適度消費。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長時間進行遊戲,容易影響作息,宜適度休息及運動。
※本遊戲由艾瑞爾網路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如有疑問,請以本遊戲客服管道聯繫。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翡翠大師吗

展開

暢玩《翡翠大師》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翡翠大師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