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500+

無限遠征

收集超强英雄,輕鬆放置收益
Mint Y Games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infinitywar.zhtw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無限遠征
下載APK安裝檔

《無限遠征》電腦版信息

《無限遠征》是一款由Mint Y Games開發的紙牌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無限遠征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無限遠征概況

##遊戲特點##

【超强英雄卡牌輕鬆收集】
六大元素陣營,超强英雄卡牌,高級召喚、限定卡池、幸運自選券大放送!打通主綫領取海量資源,輕鬆收集全圖鑒!

【放置休閑 輕鬆成長】
真正的全自動,節能自動、法術自動、關卡自動!不用爆肝,不用燒腦,挂機領資源,躺贏收益輕鬆成長,一路通關!

【冒險副本試煉全天開放】
必須卡點上綫做任務?玩法開放時間就1小時一不小心就錯過?NONONO,《無限遠征》Rogue-like冒險玩法、雙倍獎勵副本、資源多多試煉塔,全天開放,隨時可玩!想幾點上綫幾點上綫,隨心所欲輕鬆休閑。

【至尊競技場奪取冠軍榮耀】
組建遠征英雄戰隊,加入競技場爭奪冠軍榮耀!還有公會聯盟,與朋友們并肩作戰,擊敗公會BOSS,領取公會專屬屬性點,提升戰力再創佳績!

【戰鬥輕鬆但滿滿策略趣味】
元素羈絆、循環剋制、陣容搭配、法術組合、子彈時間……雖然戰鬥很輕鬆,但策略設計十足,完全可以滿足你想要的出奇致勝,扭轉乾坤!

##故事簡介##
深淵魔化生物悄然逼近,元素懸浮大陸的寧靜被徹底打破!六大元素陣營英雄,等待冒險家們的召喚,組建自己的遠征隊,携手盟友英勇闖關,擊敗魔化BOOS,向著勝利前進!

##加入組織##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7%84%A1%E9%99%90%E9%81%A0%E5%BE%81-110230535034172
Line:https://line.me/ti/g2/NyquyMFendUddk9ol9E5nPuHsPvzEWXx52LOi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無限遠征吗

展開

暢玩《無限遠征》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無限遠征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