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恐龍巡邏艇 - 駕駛摩托艇,海岸警察出發救援!

恐龍們需要救援!小朋友們,加入海岸警衛隊,出發救援!你將駕駛6艘特殊功能的巡邏艇,前往各個海域營救它們!
Yateland - Learning Games For Kids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imayi.dinopatrolfre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恐龍巡邏艇 - 駕駛摩托艇,海岸警察出發救援!
下載APK安裝檔

《恐龍巡邏艇 - 駕駛摩托艇,海岸警察出發救援!》電腦版信息

《恐龍巡邏艇 - 駕駛摩托艇,海岸警察出發救援!》是一款由Yateland - Learning Games For Kids開發的教育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恐龍巡邏艇 - 駕駛摩托艇,海岸警察出發救援!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恐龍巡邏艇 - 駕駛摩托艇,海岸警察出發救援!概況

警鈴響起!恐龍們正陷於危險之中!小朋友,駕駛一艘巡邏艇,驅艇前行!
每一艘巡邏艇,都有專門的裝置配備。你可以駕駛安裝水槍裝置的巡邏艇,把控水槍方向,熄滅著火的輪船,拯救受驚的副櫛龍!你可以操控吹風巡邏艇,調整角度,吹散海岸的濃霧,解救被困的棘甲龍!

冰雪拱橋、熱帶島嶼、濃霧海岸的風景盡收眼底。航行過程中,巡邏艇可能會遭遇章魚纏繞、海草阻礙而無法前行,海水洶湧襲來……緊握舵盤,乘風破浪!沿途還可以收集金幣和海上浮物,氮氣火箭及其他道具,航海過程驚險又驚喜。
別讓心急如焚的恐龍們等太久,現在,選擇一艘巡邏艇,出海探險!

特色:
> 操控6艘獨創的功能巡邏艇
> 冰雪海域到熱帶海域,6個場景各具風采
> 精心設計的互動情節
> 沒有網絡也能暢玩
> 沒有第三方廣告

關於Yateland
Yateland以製作優質教育遊戲為宗旨,為全世界學齡前兒童創作產品,讓孩子們在玩耍中收穫知識!孩子們喜愛,父母們放心,這是我們偉大的願景。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恐龍巡邏艇 - 駕駛摩托艇,海岸警察出發救援!吗

展開

暢玩《恐龍巡邏艇 - 駕駛摩托艇,海岸警察出發救援!》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恐龍巡邏艇 - 駕駛摩托艇,海岸警察出發救援!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