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100+

失落黎明 (Puzzle and Doomsday)

SkyRise Digital Pte.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igg.android.puzzleanddoomsday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失落黎明 (Puzzle and Doomsday)
下載APK安裝檔

《失落黎明 (Puzzle and Doomsday)》電腦版信息

《失落黎明 (Puzzle and Doomsday)》是一款由SkyRise Digital Pte. Ltd.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失落黎明 (Puzzle and Doomsday)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失落黎明 (Puzzle and Doomsday)概況

即刻號召全球倖存者一起並肩作戰,集結出征、全面反攻。率領你的異能英雄,共同捍衛人類生存的最後防線!

失落黎明是一款三消 × 策略 × 城建的末日題材手遊。身為末日陣營—Z基地指揮官的你,無意中從一本殘破的研究手札裡,發現了一份可逆轉喪屍病毒、加速人類進化的藥劑配方!為了終結末日,決定將其與全人類分享的你,卻因此遭受不明勢力的圍剿及隊友的背叛,幾乎失去一切。

如果一切重來,你又會如何抉擇?


【遊戲特色】

☆☆ COMBO消珠,發動異能擊潰喪屍 ☆☆
-看穿弱點屬性,策略三消,輕鬆攻擊傷害加倍!
-英雄異能 × 屬性加成,策略組合讓你所向無敵!

☆☆ 打造末日基地,守護人類最終防線 ☆☆
-改造重建,研發AI,重拾末世前的科技戰力!
-消滅喪屍、收復失地,擴大人類生存資源空間!

☆☆ 英雄招募酒吧,打造末世最強戰隊 ☆☆
-借助進化藥劑,解鎖英雄潛在的異能基因!
-搜集英雄情報碎片,探知其背後跌宕起伏的秘密過往!

☆☆ 結盟VS對立,人心多變詭譎難測 ☆☆
-再親密盟友也可能臨陣反戈,給你致命一擊!
-在喪屍肆虐、強敵環伺的末世,唯有提升自身實力,才是生存唯一的籌碼!

身處失序末日,你不該輕信任何人!在黎明到來之前,請務必保持警戒!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uzzleandDoomsdayTW/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失落黎明 (Puzzle and Doomsday)吗

展開

暢玩《失落黎明 (Puzzle and Doomsday)》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失落黎明 (Puzzle and Doomsday)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