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100+

魔幻的英靈(Deck Heroes: Puzzle RPG)

Riot Games, Inc
近期更新: 2019-12-17
com.igg.android.deckheroespuzzlerpg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魔幻的英靈(Deck Heroes: Puzzle RPG)
下載APK安裝檔

《魔幻的英靈(Deck Heroes: Puzzle RPG)》電腦版信息

《魔幻的英靈(Deck Heroes: Puzzle RPG)》是一款由Riot Games, Inc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魔幻的英靈(Deck Heroes: Puzzle RPG)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魔幻的英靈(Deck Heroes: Puzzle RPG)概況

《魔幻的英靈》,創新融合角色扮演、三消戰鬥、建設經營三大玩法為一體。
在遊戲中,您將扮演一位奇幻世界的領主,建設並經營自己的帝國,招募訓練英雄,並以豐富的陣容&符文組合,擊敗您冒險旅途中湧現的黑暗敵人,並與全球英雄一爭高下!

【遊戲特色】
★多重連擊戰鬥 輕松上手爽快玩
全新的消除戰鬥方式,讓妳的RPG體驗更加輕松易上手,又不失酣暢淋漓的爽快感。

★訓練光明大軍 建設經營新帝國
在領地中大展拳腳,規劃家園,升級堡壘,生產資源,訓練部隊,一手鑄就帝國的崛起。

★收集史詩英雄 排布符文最強陣
超百名史詩英雄,上百種酷炫技能,與豐富多樣的符文組合一起,帶來最耐玩的三消遊玩體驗。

★每日試煉挑戰 贏取豐厚豪禮
試煉挑戰,贏豐厚獎品,為您的發展添磚加瓦。

★全球匹配對戰 兌換海量戰利品
全球匹配的PVP對戰,過關斬將,取至高榮耀,兌海量獎勵。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魔幻的英靈(Deck Heroes: Puzzle RPG)吗

展開

暢玩《魔幻的英靈(Deck Heroes: Puzzle RPG)》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魔幻的英靈(Deck Heroes: Puzzle RPG)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