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100+

夢想設計家 (Baby Manor)

你能在有趣的益智闖關遊戲中同時照顧好寶寶和翻新舊宅嗎?
MAGIC SEVEN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homedesign.babymanor.virtual.fre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夢想設計家 (Baby Manor)
下載APK安裝檔

《夢想設計家 (Baby Manor)》電腦版信息

《夢想設計家 (Baby Manor)》是一款由MAGIC SEVEN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夢想設計家 (Baby Manor)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夢想設計家 (Baby Manor)概況

夢想設計家是一個溫暖有趣的集房子裝修,嬰兒養成與三消為一體的獨特益智遊戲。它不僅擁有極其華麗的裝飾品和精緻元素,還有無與倫比的故事情節。邊遊戲邊探索引人入勝的故事,認識有趣的角色,加入他們的精彩生活!精心設計的關卡,繽紛多樣的道具,數不盡的趣味好玩的三消謎題,在夢想設計家,你永遠都不會覺得無聊!

幫助新手奶爸照顧寶寶,並為他打造一個溫馨完美的家!鮑比帶著他的妻子莎拉和孩子回到了曾祖母留下的舊宅,他希望能讓兒子在他從小生活過的地方度過一個同樣快樂無憂的童年。在這個舊宅里有太多的回憶,讓我們一起來探索吧!

鮑比的岳父總是嫌棄鮑比,而空姐莎拉時不時就要離開家去工作。鮑比能趕在岳父到來之前改造好新家,成為一名能夠獨立帶娃的合格奶爸麼?他需要你的幫助!

遊戲特色:
-創新玩法
收集奶瓶,觀看劇情,完成任務;
收集熊貓,找到藏在盒子裡的小熊;
還有推土機,游泳池,甜甜圈,果醬瓶等重重障礙,等你來挑戰!

-激動人心的三消關卡挑戰
匹配嬰兒物品,挑戰數百個令人上癮的爆炸關卡;
創造獨特強大的助推器助你通關!

-Baby養成故事
幫助鮑比成為一名合格的奶爸;
Baby角色會出現在關卡內,陪你通關!

-設計別墅風格
發揮你的創造力,多樣裝修風格由你來定;
翻新老房子,裝扮出你心中的家!

-劇情生動
觀看故事,收集拼圖;
解鎖趣味插圖,給你帶來不一樣的多重歡樂!

夢想設計家將會定期更新,以奉上更多爆炸性的令人興奮的關卡,並增加新的浪漫篇章!請隨時關注更新,並留下您的寶貴評論與建議,它對我們非常重要!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夢想設計家 (Baby Manor)吗

展開

暢玩《夢想設計家 (Baby Manor)》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夢想設計家 (Baby Manor)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