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500+

武士大戰僵屍

身爲一位職業武士,您要爲保護村鎮出盡全力,用長刀和強弩把侵襲漫延的僵屍兵團消滅殆盡!
Glu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glu.samuzombi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武士大戰僵屍
下載APK安裝檔

《武士大戰僵屍》電腦版信息

《武士大戰僵屍》是一款由Glu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武士大戰僵屍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武士大戰僵屍概況

您的村鎮正在遭受成群僵屍的攻擊!身爲一位英明神勇之武士您有能力也有義務要保衛村鎮、挺身應戰!僵屍鬼兵雖多,但您也並非孤軍奮戰,加強防禦工事、招募有力盟友,把侵襲漫延的僵屍軍團消滅在村鎮門前!

動作策略,面面俱到:在村鎮門前安置部署防禦工事,用堅實的大門、高聳的箭塔和洪亮的警鍾步步設防,用骁勇善戰的武士和盟友援軍層層攔截僵屍軍團!

號令千軍、共赴前線:民兵、劍士、槍兵、箭手、重甲、英雄,招募村莊中的有生力量共同抵禦僵屍入侵!

迷你遊戲柏青哥,獎勵翻倍羸更多:每個戰鬥回合勝利結束後,大家還可以通過迷你遊戲柏青哥來擴大勝局!而且,遊戲中許多珍貴的道具也只有在這裏才能獲得。

把武士變得更強、讓戰鬥更加激烈:全面提升武士級別和統帥能力,改良兵器和秘奧義!刷新體能上限、提升攻擊傷害、增強必殺威力、加快招募速率!

請注意:
- 本遊戲為免費進行,但仍可選擇以實際金錢交易購買額外道具,這將會向您的Google帳號收費。您可以藉由切換裝置設定來停用程式內購買。
- 本遊戲不適合兒童。
- 請謹慎購買。
- 本遊戲中會顯示廣告。
- 本遊戲可允許使用者與其他使用者互動(例如:聊天室、一對一聊天、傳訊等功能,視功能可用與否而定)。連結社交網站的功能則不適用於違反該社交網站適用規則者。
- 進行本遊戲需要連接網路。
- Glu收集與使用數據的相關訊息,請閱讀我們的隱私權政策:www.Glu.com/privacy
- 若您對本遊戲有任何問題,請使用遊戲內的「幫助」功能。

瀏覽Twitter @glumobile和facebook.com/glumobile訂閱Glu Mobile。

立即加入Facebook粉絲團!關注更多Glu遊戲動態:
https://www.facebook.com/glutchinese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武士大戰僵屍吗

展開

暢玩《武士大戰僵屍》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武士大戰僵屍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