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5+

謎題達人 - Puzzle King

Sixcube
近期更新: 2019-12-17
com.game.collection.puzzleking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謎題達人 - Puzzle King
下載APK安裝檔

《謎題達人 - Puzzle King》電腦版信息

《謎題達人 - Puzzle King》是一款由Sixcube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謎題達人 - Puzzle King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謎題達人 - Puzzle King概況

【謎題達人】-經典謎題一體化
只需一次下載即可獲得超過3000題的超有趣遊戲大廳!

最簡單,最令人上癮的邏輯謎題集,極簡主義圖形和獨特的關卡設計!

【謎題達人】合併了最好的謎題,如自由連線、填方塊、七巧板、一筆劃、一筆連線等等,這些都很容易學習,也很有趣,可以在遊戲過程中中掌握。
作為一個謎題愛好者,你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尋找新的謎題遊戲,我們將從現在開始為你提供一站式遊戲體驗!

【謎題達人】系列目前有:

自由連線:將不同顏色的點一一對應起來
填方塊:使用塊創建不同的形狀
七巧板:用五顏六色的碎片填滿一個正方形
點線交織:將線條拉張成指定形狀
一筆劃:用一條線連接所有點
一筆連線:用一條線填寫所有塊
幾何消失:燒掉所有圖形
曲連線:用彎曲的線連出各種有趣的圖案
轉花燈:鏈接機關,讓花燈都轉起來
刷油漆:在墻上塗滿油漆
數方:經典玩法,根據條件畫圖

★★即將推出更多難題★★
我們正在努力開發新的具有挑戰性的益智遊戲。【謎題達人】將成為謎題遊戲之王!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謎題達人 - Puzzle King吗

展開

暢玩《謎題達人 - Puzzle King》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謎題達人 - Puzzle King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