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100+

Twerk Race 3D 跑酷遊戲

在賽跑中盡情搖晃你的身體。並在扭大戰中互相衝撞。堪稱神級賽跑!
Freeplay Inc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freeplay.twerk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werk Race 3D 跑酷遊戲
下載APK安裝檔

《Twerk Race 3D 跑酷遊戲》電腦版信息

《Twerk Race 3D 跑酷遊戲》是一款由Freeplay Inc開發的街機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Twerk Race 3D 跑酷遊戲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Twerk Race 3D 跑酷遊戲概況

Twerking可以給你帶來很多樂趣,而跑酷遊戲加twerking的組合更能給你帶來無限樂趣!Twerk Race 3D——一款驚險刺激的跑酷遊戲,你的目標是讓身體變大,成為twerking傳奇!在這個超級刺激的跑步遊戲中,爭奪史上最佳twerking者的稱號吧。

有趣的身體養成賽跑
各就各位,做好準備,預備,跑!充滿樂趣的比賽開始了!穿過極具挑戰性的障礙賽跑道,拾取食物來給你的身體加碼。在這款跑酷遊戲中,眨眼之間你就可以從胖變瘦。收集健康食品,你的身體就會變苗條。拾取速食,你的身體就會瞬間變大。你的目標是在完成賽跑時,讓身體達到你能想像的最壯碩的程度。

瘋狂障礙賽
你還需要注意:要到達終點,只靠收集漢堡包是不夠的——你還需要一點策略!比賽中充滿了各種瘋狂的障礙:脆弱易碎的玻璃平台、帶有大小不一的孔洞的屏障、滑梯等等。有時候,壯碩的身體反而會成為你的弱點。你需要學會什麼時候應該燃燒卡路里,從胖變瘦。向人們證明,你擁有與身體一樣強大的頭腦吧!

史詩級的戰鬥
有趣的賽跑並不是這個跑酷遊戲的全部——當你到達終點線時,還有一場戰鬥在等著你。每個關卡都有一個盛大的終場——一場精彩刺激的戰鬥,這將會是一場對你的身體力量和twerking技的雙重考驗。積蓄你所有的力量,發出有力的撞擊,將對手彈出競技舞台。只有最強壯、最壯碩的身體才有機會贏得最終比賽!
準備好迎接挑戰了嗎?在這個跑酷遊戲中,你不會有任何損失……除了掉幾公斤體重。奔跑,跨越所有障礙,準備好贏得最終的戰鬥吧。

最佳功能特色
● 獨一無二的跑酷遊戲!這是一個以twerking戰鬥為結尾的跑步遊戲,沒有一款免費遊戲可以與之比擬!
● 精彩刺激的較量!讓你的身體成長,成為最強,碾壓你的對手。
● 真實生動的緊張感!有趣的快節奏賽跑搭配變化無窮的障礙,為你帶來一路的驚險刺激。Twerk Race 3D是最酷的跑步遊戲!
● 趣味新賽跑——新穎、可愛的外觀。你將有很多機會來美化你的人物角色。選擇最棒的服裝,驚豔全場!
Twerk Race 3D是一款人見人愛的有趣的免費遊戲!立即加入這款充滿樂趣的跑步遊戲,在愉快的3D賽跑中狂歡,保證讓你不再無聊,舞動一整天!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Twerk Race 3D 跑酷遊戲吗

展開

暢玩《Twerk Race 3D 跑酷遊戲》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werk Race 3D 跑酷遊戲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