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100+

風火雷電霹

F1Game Online
近期更新: 2021-01-18
com.f1game.wjxl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風火雷電霹
下載APK安裝檔

《風火雷電霹》電腦版信息

《風火雷電霹》是一款由F1Game Online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風火雷電霹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風火雷電霹概況

嘛咪叭尼哞,仙魔大戰,風雲變色!
天地無極乾坤借法,絢麗法寶,各顯神通!
般若般若密,神兵炫技,傷害爆表!
黎明不要來,甜蜜婚戀,緣定三生!

【遊戲特色】
(一)仙界歷險 - 渡劫飛仙,修煉PK遊歷仙界
開啟仙界歷險,探尋前世回憶,通過組隊PK,提升修真境界,爬妖塔闖險關,修煉上古飛仙,即可大幅提升戰力哦!
弱者請退後!魔域入侵、仙王古跡已開啟,守衛上古珍寶的神獸boss,你敢來挑戰嗎?

(二)擬真修仙 - 技能、靈器養成,仙魔亂鬥
還原想像中的修真境界,開啟五行功法修煉靈根突破修為,飛升提戰;建設專屬洞府生產珍奇道具,精心創造一個擬真仙界;
仙界未必平和,仙魔亂鬥頻發,擊敗發起PK挑戰的道友,有機會奪取珍稀遠古神兵;道友境界幾何?何日渡劫飛升仙班?

(三)寵騎養成 - 萌寵仙騎,各顯神通
呆萌北冥樹妖,飛天禦劍,做修仙界仙尊,培養專屬的坐騎、萌寵吧!
萌寵仙騎,獲得珍稀坐騎培養石,北冥樹妖、與君同在!一起趣闖仙界,看道友腦力境界!

(四)創意玩法 - 結情緣闖仙界
結情緣雙修通關副本可快速提升戰力哦!兩生情緣,三世情劫,躲不過是你,不想躲是你,這一世與卿相伴!!!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風火雷電霹吗

展開

暢玩《風火雷電霹》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風火雷電霹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