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5+

EverRun:駿馬守護者——傳奇無盡跑酷

開始遙遠而迅速的跑酷之旅,與十匹駿馬永茂樹守護者一同穿越風景優美的地區!
Budge Studios
近期更新: 2022-09-25
com.budgestudios.googleplay.Everru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EverRun:駿馬守護者——傳奇無盡跑酷
下載APK安裝檔

《EverRun:駿馬守護者——傳奇無盡跑酷》電腦版信息

《EverRun:駿馬守護者——傳奇無盡跑酷》是一款由Budge Studios開發的街機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EverRun:駿馬守護者——傳奇無盡跑酷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EverRun:駿馬守護者——傳奇無盡跑酷概況

由Budge Studios™呈獻:EverRun™!召集永茂樹的十匹傳奇駿馬英雄,和牠們一起經歷最奇幻的拯救森林之旅!洗刷,餵養,照料你的駿馬,用神聖的飾物裝點牠們的馬棚!開始遙遠而迅速的跑酷之旅,穿越壯麗的地區,讓所有丟失的魔法花瓣重返永茂樹!

史詩級的駿馬跑酷冒險

• 探索世上各種美不勝收的風景,從輻射下陽光的雨林到滿天沙塵的沙漠!
• 收集所有丟失的花瓣,讓永茂樹恢復往日的生機!
• 使用守護者的強大力量衝破,炸開甚至飛越障礙!
• 收集餘燼以讓駿馬守護者的全部力量覺醒
• 用傳說中的盔甲套裝從頭到腳地把你的守護者穿戴起來!
• 用魔法刷子裝點你的駿馬,並且餵養牠們以恢復能量!
• 由熾熱火焰,甜美雪花等組成的史詩級尾跡可以強化你的駿馬的跑酷能力!
• 用神聖的飾物裝點你的馬棚,讓它成為能與駿馬英雄相稱的榮耀住所。
• 克服所有大自然的挑戰,無論是暴風雪或沙塵暴,還是白天或夜晚!
• 無盡跑者模式:不受限制地疾馳,收集盡可能多的花瓣,刷新自己的紀錄!

隱私與廣告
Budge Studios相當重視孩童的隱私,並致力於確保應用程式符合隱私政策規範。此應用程式已收到「ESRB (Entertainment Software Rating Board) Privacy Certified Kids’ Privacy Seal」認證。欲知更多詳細內容,請至我們的隱私政策頁面確認:https://budgestudios.com/en/legal/privacy-policy/,或來信至我們的資料保護部門:privacy@budgestudios.ca

下載本程式前請注意,本應用程式為免費試用,但在程式內有可透過現金購買之內容。 於程式內購買物品時將花費真實貨幣,並於您的帳戶中進行扣款。 若欲禁止或更改程式內之購買,請更改您的設備之設定。 此程式內可能包含Budge Studios所發布的其他程式與來自第三方之合作對象的廣告內容(包括用於獎勵觀看廣告的項目)。 Budge Studios不允許在本應用程式中進行投放廣告或再行銷的行為。 本App亦有可能包含須通過家長許可後才能存取的社群媒體連結。

使用條款/使用者授權合約
本程式受以下連結的使用者授權合約約束: https://budgestudios.com/en/legal-embed/eula/

關於BUDGE STUDIOS
Budge Studios 創立於 2010 年,目標是以創新、創意和樂趣達到寓教於樂的目標。Budge Studios 以最高安全和適齡標準自我要求,並已成為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上兒童應用程式的領導品牌。

請至我方網站: www.budgestudios.com
加入粉絲團: facebook.com/budgestudios
關注我們: @budgestudios
觀看我們的APP預告片:youtube.com/budgestudios

有任何問題嗎?
我們隨時歡迎您的提問、建議以及意見。無論何時何地都請連絡我們:support@budgestudios.ca

BUDGE STUDIOS、BUDGE及EverRun是Budge Studios Inc.的商標。

EverRun © 2016-2017 Budge Studio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EverRun:駿馬守護者——傳奇無盡跑酷吗

展開

暢玩《EverRun:駿馬守護者——傳奇無盡跑酷》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EverRun:駿馬守護者——傳奇無盡跑酷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