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Bubble Shooter:Fruit Splash

一款輕鬆的泡泡龍益智遊戲!
Ivy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bubbleshooter.fruitsplash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Bubble Shooter:Fruit Splash
下載APK安裝檔

《Bubble Shooter:Fruit Splash》電腦版信息

《Bubble Shooter:Fruit Splash》是一款由Ivy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Bubble Shooter:Fruit Splash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Bubble Shooter:Fruit Splash概況

進入泡泡射擊遊戲:水果飛濺,充滿五顏六色的水果泡泡,您可以充分發揮您的匹配和射擊技能。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消磨時間的應用程序,那麼這無疑是您的最佳選擇。它目前擁有 2000 多個關卡和 100 多種遊戲玩法,並且還會繼續推出更多。

準備好享受泡泡爆炸和水果飛濺的刺激了嗎?拖動瞄準,釋放射擊,並彈出所有的水果氣泡!當您沉浸在遊戲中時,您的大腦會得到最大程度的訓練。向別人炫耀你的戰術和技巧!

穿越水果叢林!如果您是極限遊戲的愛好者,我敢打賭,您將永遠不會後悔將它列入您的願望清單!隨著您的關卡進展,您將遇到更具挑戰性的戰鬥。這是您閒暇時與您的朋友和家人分享的最佳遊戲。

你應該玩的理由:
- 清新可愛的動漫風格。
- 超過 2000 個精心製作的關卡,沒有入口限制。
- 無需 WiFi 或蜂窩網絡,隨時隨地享受。
- 像超休閒遊戲一樣容易上手,但很難掌握。
- 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讓您大飽眼福。
- 悅耳的聲音讓你的大腦煥然一新。
- 不斷增長的各種有趣的遊戲。

你需要的技能:
- 瞄準相同顏色的水果泡泡並射擊。
- 調整您的拍攝角度以繞過障礙物。
- 一些強大的道具幫助你輕鬆通過關卡。
- 努力爆破更多泡泡以獲得更高的分數。

通過玩這個流行的泡泡遊戲休息一下,在這個令人上癮的益智遊戲中爆破泡泡!
我們感謝您的意見和建議!請讓我們收到您的來信,以便我們將來提供遊戲。

郵箱:help@ivymobile.com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Bubble Shooter:Fruit Splash吗

展開

暢玩《Bubble Shooter:Fruit Splash》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Bubble Shooter:Fruit Splash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