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パワハラ退治

帶回和平的公司!擺脫權力騷擾老闆!
bloom studios
近期更新: 2023-06-06
com.bloomstudios.PowerHarassment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パワハラ退治
下載APK安裝檔

《パワハラ退治》電腦版信息

《パワハラ退治》是一款由bloom studios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パワハラ退治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パワハラ退治概況

揭開權力騷擾老闆的秘密,打敗權力騷擾老闆!
休閒逃脫遊戲!

故事
我是一名剛進公司的應屆畢業生,有工作的熱情和能力。但是,我的上司,科長,總是罵我,用惡言攻擊他。因為每天都受到權力的騷擾,我失去了工作的信心和動力。權力騷擾今天很痛苦,,,
有一天,我和一些同事聊天,發現他們也有類似的情況。我認為我們需要改變立場。我不想製造類似的受害者。就這樣,他決定與同事們合作,除掉騷擾他的上司。我們開始製定打敗權力騷擾老闆的計劃。分析了他上司權力騷擾的傾向和模式,我發現他有弱點。為了逼迫我們的老闆,我們設計了一個利用他弱點的攻擊計劃。權力騷擾在這個時代是絕對不能接受的!
我會懲罰騷擾我的上司,恢復和平的工作環境!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パワハラ退治吗

展開

暢玩《パワハラ退治》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パワハラ退治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