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5+

愛情射手

作為小朱庇特給人們牽紅線,讓他們的心中湧出愛意!
CASUAL AZUR GAMES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BlackTemple.LoveArch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愛情射手
下載APK安裝檔

《愛情射手》電腦版信息

《愛情射手》是一款由CASUAL AZUR GAMES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愛情射手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愛情射手概況

歡迎來到《愛情射手》,這是一款讓你激起愛意的遊戲!在這款有趣的項目中,你會作為快樂的小朱庇特,使用你的弓術和魔法箭連接所有人,創造出一對對恩愛的夫婦!
輕鬆遊戲,解開謎題,想射什麼射什麼。在你的箭擊中目標後,它們會掉進一個美麗的魔法花園,被愛意席捲全身。

準備好了嗎,小小的朱庇特?用你的愛之箭射中各種各樣的奇特生物的心臟,讓它們誕下愛的結晶。每種不同的生物都能結為夫婦,開心地誕下子嗣。結合一個人類和一個獸人,親眼目睹愛情征服一切!

愛情射手遊戲特色:
- 好玩的射箭遊戲
- 從狗到人,各種不同的生物
- 多彩的畫面

拿起你的弓,拔出你的箭頭,準備成為最強弓手吧 —— 讓大家見識見識朱庇特派弓術!
成為傳說中的弓手,用你的箭連接起每個人的心!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愛情射手吗

展開

暢玩《愛情射手》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愛情射手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