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100+

案件:自動機器人 - 驚悚遊戲

準備好體驗真正的驚悚第一人稱遊戲!
OOO VALNAT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aleson.casefiveanimatronicsfnaf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案件:自動機器人 - 驚悚遊戲
下載APK安裝檔

《案件:自動機器人 - 驚悚遊戲》電腦版信息

《案件:自動機器人 - 驚悚遊戲》是一款由OOO VALNAT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案件:自動機器人 - 驚悚遊戲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案件:自動機器人 - 驚悚遊戲概況

案件:自動機器人Animatronics是一款非常恐怖且具挑戰性的第一人稱隱蔽驚悚遊戲。警局受匿名駭客掌控、所有出口都被鎖住了、電源被切斷了、低沉的金屬碰撞聲越來越近,你究竟能否生存,畢許普偵探?
歡迎來到警察局,在此值夜班可能會導致悲慘的後果。你是約翰‧畢許普,一名無怨無勞在深夜調查案情的辛勤偵探。又是一個無眠、無噩夢的夜晚,你接到了一通來自一名老友的電話,而你的世界也因此天翻地覆。
警局被斷了電、保全系統被駭客入侵、所有出口都被鎖住了、但是那些都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

有人、有東西正在跟蹤你。一雙眼睛在黑暗的角落中閃耀著紅光,金屬移動、撞擊得聲音從原本安全的走廊中傳出。你知道那些不過是自動機器人,但是它們受不為人知的恐怖事物所驅使。追根究柢、存活夜晚並找出造成這瘋狂的一切的幕後黑手。

關鍵特色
躲藏
環境中的各種物體可能會成為你的救星。自動機器人將無法發現躲藏於衣櫃或桌子底下的你。

不斷移動
保持機動,即便你發現了一具自動機器人,你還是有機會脫離死亡的命運。一切都落在你的手中!

解謎
試著找出這場邪惡混亂的始因並完成恐怖的任務!

聆聽
別單單依靠你的雙眼!仔細聆聽你周遭的聲響,每一點聲音都有可能完全改變你身處的情況。

使用平板電腦
查看監視器來掌握其他房間中的情況,但別忘了注意平板電腦的電池電量並即時到充電站為它充電。

存活
一個失足,可能就會導致你的死亡。

你喜歡驚悚遊戲嗎?這一款遊戲將不斷提升局勢的緊張程度並絕不會讓你感到無聊。
一款在 Youtube 上備受矚目的驚悚遊戲。擁有超過一億點擊率!一款真正的驚悚遊戲!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案件:自動機器人 - 驚悚遊戲吗

展開

暢玩《案件:自動機器人 - 驚悚遊戲》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案件:自動機器人 - 驚悚遊戲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