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100+

傾聽畫語 - 最美好的景色

以塗色、素描與解謎,享受文藝之旅,揭開美好的點點滴滴。
Akatsuki Taiwan Inc.
近期更新: 2022-01-30
com.aktsk.silvrlin.btf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傾聽畫語 - 最美好的景色
下載APK安裝檔

《傾聽畫語 - 最美好的景色》電腦版信息

《傾聽畫語 - 最美好的景色》是一款由Akatsuki Taiwan Inc.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傾聽畫語 - 最美好的景色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傾聽畫語 - 最美好的景色概況

《傾聽畫語》就像是一本生動的小說、一部可互動的電影,講述一位追逐夢想的畫家,為了完成心目中的完美作品,不曾停下她的畫筆。

透過點擊與拖曳,你能以隨心所欲的步調盡情享受輕鬆、扣人心弦的遊戲體驗。並在流暢悠揚的配樂下,沈浸於充滿絢爛色彩與精緻逐格動畫的全景世界。

你將扮演一名追夢畫家,找尋那些使你的畫作栩栩如生卻已遺失的色彩。日復一日的作畫過程中,在偶爾休息片刻時,來杯咖啡和早餐,能讓你提振精神繼續創作。爾後隨著劇情推進,逐步發掘與感受每幅作品所乘載的深刻故事。
遊戲特色

• 在塗色、素描與潤飾畫作的同時,找回深藏的回憶。
• 沈浸並探索精緻的手繪動畫世界。
• 透過追逐夢想的畫家視角,體驗雋永如斯的故事。

更多資訊,歡迎至官網與社群平台:http://linktr.ee/silverlining_ww

《傾聽畫語》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普遍級,本遊戲未有任何不宜之情節,任何年齡皆適合遊玩體驗,進行遊戲時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沈迷。

© 2021 Silver Lining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Akatsuki Taiwan Inc.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傾聽畫語 - 最美好的景色吗

展開

暢玩《傾聽畫語 - 最美好的景色》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傾聽畫語 - 最美好的景色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