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500+

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

使用 Drum Pad Machine 製作、混音、分享您的專屬音樂!成為 DJ 或電音巨星!
Easybrain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agminstruments.drumpadmachin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
下載APK安裝檔

《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電腦版信息

《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是一款由Easybrain開發的音樂音頻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概況

即使並非音樂達人,也能像專家般玩音樂!製作酷炫節奏、更可譜寫或演出完美又特別的音樂!

精彩功能:
• 各式各樣的音樂風格:嘻哈、鼓打貝斯、Trap、迴響貝斯、浩室等等,應有盡有。
• 高階音訊:盡情使用由職業音樂家與 DJ 所創作的專業級音訊取樣。
• 樂器&特效:利用鼓與琴鍵,進行創意十足的音樂設計。
• 編序:獲得錄音室等級的效果,包含節奏調控與等化器。
• 節奏學院:觀賞影片與教學,快速學習。
• 立即分享:將您創作的音樂分享給全世界。

音板應用程式是一個功能強大、易於使用的工具,可以讓您獲得最棒的音樂體驗:
- 取得專業的音樂樣本;
- 透過音序軟體嘗試創建循環;
- 變換速度並透過節奏口技錄音機創造音效;
- 使用混音板手指鼓選項;
- 錄製自己的曲目並分享錄音;
- 透過觀看影片與教學獲得提示和技巧。

可用的音樂風格
‣ Trap
‣ 迴響貝斯
‣ EDM
‣ 浩室
‣ 鼓打貝斯
‣ 嘻哈
‣ 電子
‣ Future Bass

利用這個強大又好上手的工具,獲得最佳音樂創作體驗!

《Drum Pad Machine》是一款方便的音樂創作混音應用程式和非常娛樂的打鼓遊戲,可製作酷炫節奏、創作音樂並即時播放,也可創建和播放循環。成為打擊板大師全年無休、全天候創作曲目,像真正的音樂製作人一樣錄製熱門歌曲並與朋友分享!來點節奏吧!

使用條款:
https://easybrain.com/terms

隱私權政策:
https://easybrain.com/privacy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吗

展開

暢玩《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Drum Pad Machine - 節奏製造機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