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100+

媽媽與寶寶 - 3D 懷孕模擬器

創造一個新"idle"生命! 當個媽媽! 照顧新生兒
Gismart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AlexGame.PregnancyIdl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媽媽與寶寶 - 3D 懷孕模擬器
下載APK安裝檔

《媽媽與寶寶 - 3D 懷孕模擬器》電腦版信息

《媽媽與寶寶 - 3D 懷孕模擬器》是一款由Gismart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媽媽與寶寶 - 3D 懷孕模擬器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媽媽與寶寶 - 3D 懷孕模擬器概況

你絕對沒玩過這麼好玩的懷孕模擬器遊戲!準備好照顧一個寶寶——幾乎就像真的!在這個懷孕及寶寶的模擬器遊戲中扮演媽咪的角色。經歷 9 個月的孕期,然後養一個栩栩如生的寶寶!

來看這個超棒的 3D 模擬器遊戲有什麼特色:
👶🏼 休閒懷孕冒險遊戲。從受孕玩到寶寶出生。然後成為一個虛擬遊戲寶寶的媽媽。
🤰 照顧一個虛擬懷孕的媽媽。點擊螢幕,讓她睡得多也吃得多。還要運動和娛樂。
👶🏽 發現懷孕的秘密。懷孕一個月大的寶寶有多大呢?像種子?還是像桃子?玩了遊戲你就知道!
🤱 給媽媽和寶寶布置個新家。
🍼 看著模擬器裡的寶寶長大!玩耍、餵奶、換尿布,重複同樣的過程。遵守規則,在遊戲裡當個了不起的媽媽。
👶🏾 在這個 3D 遊戲裡虛擬生產,生出一個可愛的男寶寶或女寶寶。
🚼 照顧虛擬的寶寶。 扮演媽媽的角色,認真泡牛奶。 不過,幸好臭死人的尿布也是數位效果而已。
🧒 看著你的模擬器寶寶長大,長成一個好棒的小人兒!
👨‍👩‍👧‍👦 照顧一個虛擬的家庭!在這個精彩的虛擬媽媽模擬器遊戲裡,辦家家酒、換尿布,還有各種體驗。快來這個有史以來最棒的懷孕模擬器遊戲裡當個媽咪。我們一起玩 3D 懷孕模擬器!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媽媽與寶寶 - 3D 懷孕模擬器吗

展開

暢玩《媽媽與寶寶 - 3D 懷孕模擬器》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媽媽與寶寶 - 3D 懷孕模擬器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