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100+

泡泡魔女傳奇3

《泡泡魔女傳奇3》 - 全新精彩的泡泡射擊解謎遊戲!
King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king.bubblewitch3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泡泡魔女傳奇3
下載APK安裝檔

《泡泡魔女傳奇3》電腦版信息

《泡泡魔女傳奇3》是一款由King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泡泡魔女傳奇3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泡泡魔女傳奇3概況

《泡泡魔女傳奇 3》是一款由《糖果傳奇》的開發團隊所製作的神奇射擊泡泡益智遊戲。

《泡泡魔女傳奇 3》是泡泡魔女系列的最新作品。魔女斯黛拉回來了,在這場精彩刺激的益智爆破冒險中,她需要借助你的力量一起對抗邪惡的威爾伯!威爾伯看起來可愛無害,實際上可是充滿了調皮搗蛋的魔力!在這款益智射擊遊戲中的神奇國度中冒險,盡你所能努力擊破泡泡。

幫助斯黛拉、尼路和小薇一起讓和平重訪,用獨特的瞄準線配對泡泡,讓你和斯黛拉運用魔力精準地擊破泡泡!在這場激烈的泡泡射擊冒險中讓幽靈們重新團聚、拯救貓頭鷹並援救地位非凡的精靈女王!讓尼路使用魔咒和魔法道具一路闖過那些困難的關卡,趕緊追上淘氣的威爾伯!

爆炸了!多虧威爾伯搞的鬼,斯黛拉這下子要重建自己的家了。好好瞄準泡泡,一路爆破過關,就能獲得用來重建和設計新家的魔法星塵囉!

《泡泡魔女傳奇3》遊戲特色:
• 在這場魔幻的益智射擊冒險中配對 3 個泡泡來擊破它們
• 引人入勝的遊戲模式與可愛角色!
• 從威爾伯手中拯救貓頭鷹、幽靈和精靈女王!
• 重建斯黛拉的家並造訪好友的家即可獲得獎勵
• 特別魔法道具幫助你通過棘手關卡
• 查看排行榜與好友和競爭者們一較高下!
• 支援使用 Android 手機和平板裝置遊玩

你可以自己在這場華麗的冒險中漫遊,或是和朋友一起較量,看看誰的分數高!

在裝置間輕鬆同步遊戲進度,連接至網際網路即可使用完整遊戲功能。

《泡泡魔女傳奇 3》是一款可完全免費遊玩的遊戲,但部分選購的遊戲內道具則需付費才能購買。你能在裝置的 「設定」 功能中關閉遊戲內購買的付費功能。

下載本遊戲,即代表你同意我們的服務條款:https://king.com/termsAndConditions

如果需要協助,請前往 https://care.king.com!

Facebook @BubbleWitch3Saga
Twitter @Bubble_Witch
Instagram @Bubble_Witch
YouTube @BubbleWitchOfficial

馬上體驗打破泡泡的魔幻快意吧!

希望你能盡情享受《泡泡魔女傳奇 3》!

請不要販售我的資料:King 會和廣告合作夥伴共用你的個人資訊,藉此提供個人化廣告。請到 https://king.com/privacyPolicy 了解詳情。如果你不希望我們販售你的資料,請透過遊戲內的說明中心或是 https://soporto.king.com/ 網站聯絡我們。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泡泡魔女傳奇3吗

展開

暢玩《泡泡魔女傳奇3》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泡泡魔女傳奇3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