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100+

Brake To Die

Kiary games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kiarygames.braketodi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Brake To Die
下載APK安裝檔

《Brake To Die》電腦版信息

《Brake To Die》是一款由Kiary games開發的null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Brake To Di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Brake To Die概況

賽車錦標賽在任何時候都存在。在開始的時候,他們就在賽道的地方。但它悶了,車手找到正確的路......他們開始在開放的世界的道路交通競爭。過了一會兒,它變得乏味太...

   引入新的,完全瘋狂的方式冠軍格式 - “制動到死”!

   在這個路霸遊戲中,你需要控制和駕駛一輛汽車包含了一枚炸彈。我們的目標是盡可能長時間生存,不要讓炸彈爆炸。撞上其他車輛,破壞環境,使這些行動的最大組合,以獲得更多的積分和金幣!肆虐的混亂的道路上!或者你可以只要開車盡可能小心避開障礙物。你唯一必須記住連接到您的汽車炸彈,如果你慢下來就會爆炸。

主要特徵:
  ►低聚圖形。
  ►50+不同的車
  ►火箭!
  ►快節奏,獨特的路霸遊戲玩
  ►不同的攝像機視圖:自上而下或第三人。
  ►控制你的車有4種方式:默認,傾斜,方向盤和箭頭按鈕。
  ►任務和挑戰
  ►無盡的隨機世界
  ►谷歌播放服務:TOP梯子,成就
  ►更多來...

怎麼玩:
  規則很簡單,沒有剎車!只需輕按右側移動你的車右側和左側自來水向左移動在這個速度賽車遊戲。

   所以,你準備好這個賽車冒險嗎?你最好!

   如果你喜歡玩路霸遊戲“剎車死”僅僅是一個完美的和必須有速度賽車遊戲。遊戲將挑戰你的注意力和時間的技能。請務必將挑戰你的朋友和家人了很高的分數之前的一些做法。快樂的賽車,有樂趣!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Brake To Die吗

展開

暢玩《Brake To Di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Brake To Di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