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100+

Earn to Die

你能否生存的殭屍啟示?選擇你的車,粉碎那些殭屍!
Not Doppler
近期更新: 2021-05-25
com.notdoppler.earntodi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Earn to Die
下載APK安裝檔

《Earn to Die》電腦版信息

《Earn to Die》是一款由Not Doppler開發的賽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Earn to Di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Earn to Die概況

通過殭屍啟示駕駛自己的方式!

您準備開車為你的生活?在打網絡遊戲系列,已經享受了200萬次已經更新,並重新設計為您的手機和平板電腦,做大比以前更好!

你在被殭屍包圍的沙漠擱淺。只有一個破敗的汽車,並在您的處置少量的現金,你的任務很快變得清晰 - 駕車穿過成群的殭屍為了逃脫......還活著!


中最好的行動,帶動和提升GENRES
賺死看見你不僅可以通過成群的殭屍駕駛的方式,但可以讓你賺取現金升級,解鎖和定制新的車輛。是你的車不夠堅強嗎?為什麼不加槍,或助推器,甚至尖刺框架?



主要特點
●一個全新的和擴展的故事模式,看到你在一個殭屍啟示駕駛越野
●8車輛在您的處置,包括賽車,卡車,甚至校車!
●UPGRADES一應俱全!只是解鎖車輛是不夠的,定制每輛車提供一系列升級
●Zombiesssssssssssss ......大量的殭屍......一定要介紹給你的車的前保險槓
●一個現實的布娃娃物理引擎,可以讓你崩潰變成殭屍,並送他們飛!
●真棒動畫序列
●比賽在錦標賽模式的最佳時機
●倖存的殭屍啟示?衝破萬聖節南瓜模式



擁有超過200萬次到原來的網絡版,成為第一個下載的擴展,更大,更好的版本為Android設備之一。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Earn to Die吗

展開

暢玩《Earn to Di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Earn to Di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