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100+

钢琴

Mobjog
近期更新: 2024-03-29
br.com.couldsys.classicpiano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钢琴
下載APK安裝檔

《钢琴》電腦版信息

《钢琴》是一款由Mobjog開發的音樂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钢琴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钢琴概況

鋼琴的開發讓你學習演奏鋼琴您的移動設備上,具有逼真的聲音。
1,具有88個鍵。
2.您可以使用恰好位於按鍵上方的最小的鋼琴圖像在任何時候更改密鑰。
3.聲音直接在應用程序的控制,不需要改變你的移動設備按鈕的聲音。
4.黑色按鈕的向下箭頭表示聲音的速度,你可以選擇旋轉型,只是通過這個按鈕,單擊並從列表中選擇一個適合你的旋轉。
5.按鈕用紅色圓圈,用於記錄聲音。要錄製只需按下此按鈕開始播放音樂的鋼琴。
6.紅場按鈕按鈕停止錄製。當我們完成了音樂必須按這個按鈕停止錄製。
7.紅色的三角按鈕,用來播放您所錄製的音樂。
有樂趣與這個偉大的遊戲。

請將您的問題或意見在使用這個應用程序給我們。我們的郵箱:couldsys@gmail.com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钢琴吗

展開

暢玩《钢琴》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钢琴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