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100+

B.o.T

泰坦之戰。關於機械泰坦現代隊射手
RED BUTTON LLC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rbuttongames.battlemech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B.o.T
下載APK安裝檔

《B.o.T》電腦版信息

《B.o.T》是一款由RED BUTTON LLC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B.o.T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B.o.T概況

現代的射擊遊戲,講述的是來自該流派的退伍軍人的機械泰坦。真正的Xbox / PS4體驗現在已在您的設備上!

“我們有出色的射手,在戰鬥中技能和戰術確實很重要,而且各種制導系統的技術特徵都不會影響戰鬥機的性能。 “
-救生艇

射擊和軍事毛皮運動的真實物理原理。唾手可得的未來真正軍事裝備的遊戲體驗。完善的團隊角色:從支援/大砲到攻擊機,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角色。真實控制台引擎Unreal Engine 4。

所有這些只是《泰坦戰役》中的一小部分。由該類型的退伍軍人製作的遊戲,在其後方有完整的颶風拱廊和射擊遊戲片段。聽起來很有趣?自己嘗試,如果其中至少一項不合適,請撰寫您的評論!

主要特點:
-各種設計的輕,中,重波紋管。從重做兩條腿上的真實設備,到能夠爬到各種物體上的成熟的“毛皮蜘蛛”;
-導彈,機關槍和電子武庫。從重型機槍到行星際無畏艦的軌道撞擊;
-高級構造函數。您喜歡成套遊戲還是想當軍事工程師?從底盤到裝甲板。超過150種不同的組合會影響移動堡壘的速度,力量和外觀;
-6至15分鐘的簡短會議。在合理的時間內真正注射腎上腺素。您既可以在家中坐在舒適的椅子上玩耍,也可以在旅途中玩耍。

確保讓我們知道您對泰坦之戰的看法!

最好的問候
紅色按鈕隊

在Vkontakte上討論遊戲:https://vk.com/battle_of_titans_official
不和諧:https://discord.gg/Jc4HNdY
報告問題:support@battletitans.io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B.o.T吗

展開

暢玩《B.o.T》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B.o.T

展開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