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Baby Ice Princess Phone

在充滿迷你游戲的公主冰凍世界中進行一場神奇的冒險!
Minibuu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minibuu.iceprincessphon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Baby Ice Princess Phone
下載APK安裝檔

《Baby Ice Princess Phone》電腦版信息

《Baby Ice Princess Phone》是一款由Minibuu開發的教育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Baby Ice Princess Phon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Baby Ice Princess Phone概況

這個遊戲是為孩子們同時學習和玩耍而設計的。
Minibuu 遊戲愛好者的好消息,我們為您帶來冰雪公主世界的激動人心的冒險。

這個驚人的手機模擬器與令人敬畏的迷你游戲來娛樂。它讓孩子們可以在一個神奇的冰雪世界中玩耍,他們可以識別顏色、選擇形狀以鼓勵他們的創造力並參與弄清楚如何玩每個遊戲。

召喚公主:
與冰雪公主交談愉快。這個遊戲模擬了一部真實的手機,帶有有趣的聲音和多彩的按鈕。電話響了,接到一個電話,開始用一種非常有趣的兒童聲音說話。

雪人建造者:
快來加入這個冬季冒險,和公主一起,製作你自己的雪人。

雪寵模擬器:
完全餵飽虛擬寵物,看看驚喜!

伐木工人:
歡迎來到森林!準備好砍樹了嗎?只需輕輕一按,是時候砍木頭了!

美甲屋:
創造超可愛的美甲!探索您的創造力,從不同的指甲油顏色和貼紙中進行選擇。化妝公主,玩得開心。

雪天使:
在冰上製作人物,用他們的冬季技能創造形狀。

溜冰:
讓我們來測試一下你的舞蹈技巧吧!與王國中的每個人一起開始花樣滑冰,不要錯過節目!

抓住獨角獸:
獨角獸即將來到你的冰雪王國。和他們一起玩,當他們從洞裡出來時觸摸屏幕。不要敲得太用力!

拉伸雪:
觸摸屏幕拉伸雪,越拉伸越好!
試試這個帶有許多動畫和顏色的奇妙遊戲,讓您的孩子玩得開心。

關於 Minibuu:我們是一家為兒童開發有趣和娛樂性遊戲的公司。對我們來說,孩子是靈感的主要來源,因此我們努力支持他們發展想像力、創造力和知識。
隱私政策 在 Minibuu,我們了解所有用戶隱私的重要性。通過點擊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隱私政策:http://minibuu.com/privacy-policy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Baby Ice Princess Phone吗

展開

暢玩《Baby Ice Princess Phon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Baby Ice Princess Phon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