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5+

Attack on Giants: Giant Slayer

泰坦們餓了!用史詩般的刀片跳躍、擺動和切穿巨人!
Homa
近期更新: 2021-12-09
com.nagastudio.attack.tita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Attack on Giants: Giant Slayer
下載APK安裝檔

《Attack on Giants: Giant Slayer》電腦版信息

《Attack on Giants: Giant Slayer》是一款由Homa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Attack on Giants: Giant Slayer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Attack on Giants: Giant Slayer概況

你準備好殺死所有的巨人了嗎?



你的任務很簡單......用你的高科技裝備揮舞並用你的刀片殺死所有惡魔巨人




“戰鬥!”當您在戰場上看到這些史詩般的巨人時,這就是您的腦海中的尖叫。

您的高科技裝備使您能夠在空中擺動並飛向它們!用你強大的刀片瞄準脖子!劈!劈!他死了。

泰坦一個接一個地死去,人類再次呼吸。

升級您的機動裝備,從簡單的抓斗到噴氣背包和機翼。天空是極限!

解鎖各種刀片:從經典到火劍。當你面對最強悍的泰坦時,我需要激光軍刀將它們切開。

巨人數不勝數!巨人有可怕的面孔和意想不到的行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場戰斗在等著你什麼。你敢面對他們嗎?

召集隊友協助您進行殺戮。集結一群英雄,劍拔弩張,並肩飛翔。

不要錯過巨人的脖子,否則您可能會將隊友留在巨人手中。去!去從這些怪物的爪子中拯救你的船員。從泰坦威脅中拯救人類,這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在《進擊巨人》中你會發現:
🗡️ 掌握逼真的物理學,以便在空中獲得一些控制;
💀 大量的自定義選項;
🗡️ 多樣的策略選擇來解決一個關卡;
💀各種奇幻環境;
🗡️ 你將不得不反复切片的頑固老闆;

您的新免費休閒遊戲的附加功能列表:
☠️ 美麗的 3D 圖形
🔪 捕捉魔法動物
☠️ 100% 免費遊戲
🔪 有趣且令人上癮的遊戲
☠️ 輕鬆控制
🔪 對於兒童和成人
☠️女孩和男孩的遊戲

關於霍馬:
對巨人的進攻:巨人殺手由 Homa Games 製作。 Homa 是超休閒遊戲、益智遊戲和休閒遊戲的頂級發行商。 Homa 發行了 Sky Roller、NERF 等遊戲!史詩惡作劇!、巫毒惡作劇、農田等等。

隨時隨地通過輕鬆、令人滿意但具有挑戰性的遊戲來緩解壓力、憤怒、不良想法或訓練您的大腦!

如果你相信獵殺泰坦不僅僅是運氣的問題,那就展示你的能力,成為世界上最好的泰坦殺手。祝你好運!

您對我們的遊戲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支持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繫我們

在我們的社交網站上關注我們:
🤟 Facebook
🤟🏽 推特
🤟🏼 Linkedin
🤟🏿 Tiktok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Attack on Giants: Giant Slayer吗

展開

暢玩《Attack on Giants: Giant Slayer》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Attack on Giants: Giant Slayer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