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8K+

Aquila

一個H.264硬盤錄像機觀眾。
Eric Tsai
近期更新: 2024-03-16
tw.com.hme.androidview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Aquila
下載APK安裝檔

《Aquila》電腦版信息

《Aquila》是一款由Eric Tsai開發的通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Aquila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Aquila概況

特定的H.264 DVR觀眾。

現在1CH模式可以放大(機器人verions 2.2.x的最新版本)

支持1路,4路,9CH,16路顯示模式。

現在Android 2.2版本中有新的功能,推送通知和信息中心。

按菜單按鈕,在DVR列表視圖中添加,編輯或刪除設備。

選擇並單擊DVR的名稱來連接和顯示。

按菜單按鈕在DVR觀點,高質量或低質量模式切換,音頻開/關開/關(單聲道模式),播放,PTZ controll。

向左滾動切換到下一個通道(1CH模式)或下一個頁面(4CH 9CH 16CH模式)。

向右滾動切換到上一個頻道(1CH模式)或前一頁(4CH 9CH 16CH模式)。

雙擊切換1CH/Multi CH模式。

按菜單鍵選擇多聲道模式(4路,9CH,16路)。

點選屏幕上顯示/隱藏繼電器控制。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Aquila吗

展開

暢玩《Aquila》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Aquila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Aquila

展開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