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500+

AfreecaTV - 艾菲卡TV

AfreecaTV (Anybody can Freely Broadcast TV)免費且自由的實況平台
AfreecaTV
近期更新: 2024-03-29
kr.co.nowcom.mobile.afreeca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AfreecaTV - 艾菲卡TV
下載APK安裝檔

《AfreecaTV - 艾菲卡TV》電腦版信息

《AfreecaTV - 艾菲卡TV》是一款由AfreecaTV開發的娛樂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AfreecaTV - 艾菲卡TV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AfreecaTV - 艾菲卡TV概況

AfreecaTV,是CNN、時代雜誌報導過的韓國知名Live實況直播平台,在韓國已超過2700萬人下載app。於2017年中進行繁中化版本,提供台灣在地化服務。在這裡除了可以關注喜愛的台灣實況主播之外,擁有最多的韓國實況主播。對於喜歡韓國文化與想學韓文的用戶提供最好的選擇,可以無時差的與韓國實況主溝通。
實況主播可以利用手機APP 與 PC上兩種方式進行直播實況,低延遲讓你直播與觀眾像好友般即時對談互動。星氣球與道具及廣告讓實況主賺取收入。致力打造最優質的實況社群環境,一起直播吧!
AfreecaTV APP 特色

【吃播】
- CNN曾報導席捲過南韓的實況旋風Muk-bang「吃飯直播」,就是AfreecaTV最具代表的特色。
【各種類型的直播】
-提供各種主題的直播,包括運動,動畫和KPOP娛樂,電競賽事所有的主題都可以通過觀看各種直播和參與聊天享受。
【手機直播】
-任何人都可以透過手機直播在任何時間和地點進行直播成為實況大師。
【直播影片存檔】
- AfreecaTV提供直播存檔功能,讓您的錯失喜愛實況主播的直播時間時。還可以觀賞存檔影片,並且提供實況主有趣的剪輯影片。
【通知提醒】
- 當您關注您最喜愛的實況主,當他們開始直播的時候會透過通知提醒您。
【排名與推薦系統】
- 當您不知道要觀看哪個直播時,推薦系統將根據您的搜尋情況,推薦您最適合的直播。您也可以到排行榜找尋到優秀且有趣的主播。

聯絡方式
使用時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cs@afreecatv.com.tw
官方首頁 http://www.afreecatv.com
請造訪我們的社群平台以取得更多資訊 https ://www.facebook.com/TW.AfreecaTV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AfreecaTV - 艾菲卡TV吗

展開

暢玩《AfreecaTV - 艾菲卡TV》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AfreecaTV - 艾菲卡TV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AfreecaTV - 艾菲卡TV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