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100+

槍與香蕉-Pirates Outlaws

獨立roguelike卡牌遊戲
Fabled Game
近期更新: 2024-02-07
com.piratesoutlaws.fabledgam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槍與香蕉-Pirates Outlaws
下載APK安裝檔

《槍與香蕉-Pirates Outlaws》電腦版信息

《槍與香蕉-Pirates Outlaws》是一款由Fabled Game開發的紙牌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槍與香蕉-Pirates Outlaws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槍與香蕉-Pirates Outlaws概況

槍與香蕉是一款Roguelike卡牌遊戲,操作十分簡單。快來挑選一位海盜,在回合製的戰鬥系統中,管理好我們的牌庫和子彈數來擊敗敵人!

16位英雄各自都有獨特的技能和初始卡牌。超過700張卡牌和200+遺物待你收集。在每個回合,去構築卡牌形成超強組合去打敗150+法外之徒和60+首領Boss吧。

航海模式
化為海盜,驅使船隻在7個獨立又神秘的海域上航行。路途中可選擇[酒館]恢復血量、出售遺物、移除卡牌,在[市場]購買卡牌、遺物和升級卡牌。槍與香蕉式的清新幽默[奇遇]事件總是能帶給你驚喜。

一旦聲望達到9999,困難模式自動解鎖。出現更加惡劣的環境和更強大的敵人。每個世界的困難模式都有各自不同的挑戰情況。

競技場
每10場就出現一個強大且帶有特殊能力的BOSS,在競技場裡,集結了7個世界的卡牌和遺物,來構思你的獨特卡組去擊敗他們吧!

酒館亂鬥
夜深了,來酒館感受酒館老闆的盛情款待。一鼓作氣打贏2波車輪戰就能獲得勝利之酒。

卡牌冒險,尋找寶藏,殺出重圍,制霸7海。

QQ群:832659107
郵件: support@fabledgame.com

支持語言: 英語、中文、中文(繁)、法語、韓語、西班牙語、日語、俄羅斯語、德語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槍與香蕉-Pirates Outlaws吗

展開

暢玩《槍與香蕉-Pirates Outlaws》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槍與香蕉-Pirates Outlaws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