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喪屍必須死-全員穿越

FUNNY GAME ENTERTAINMENT NETWORK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1-03-02
com.wzsg.an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喪屍必須死-全員穿越
下載APK安裝檔

《喪屍必須死-全員穿越》電腦版信息

《喪屍必須死-全員穿越》是一款由FUNNY GAME ENTERTAINMENT NETWORK LIMITED開發的拼字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喪屍必須死-全員穿越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喪屍必須死-全員穿越概況

《喪屍必須死》是2021年最新一款打喪屍的文字掛機卡牌遊戲。在這裏,擁有“亞當之血”的你,可以轉動羅盤,打開時空大門,召喚來自過去甚至是上古的英雄人物,并為你所用。你即將領導超級英雄們,與喪屍決一死戰,拯救世界!

遊戲特色:

【畫面極簡】暗黑文字畫風,挑戰獨特的視覺美;

【操作簡單】自動戰鬥,解放雙手,輕輕鬆鬆挑戰喪屍;

【副本完善】打boss,刷日常副本等PVE,PVP玩法齊全! 爆率超高,非酋不非;

【養成特色】古今中外名人,任你召喚,任你差遣;

【軍團混戰】打造最強大的軍隊,組織最團結的聯盟!抱團生存,保衛家園,共建文明!

【福利多多】玩遊戲,送VIP!進遊戲,就送SSR!每日登入,均送10連抽!

一場惡戰一觸即發!親愛的指揮官,超級英雄們已整裝待發,馬上登入遊戲,發號施令吧!


*本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內含輕度暴力,性(角色穿著凸顯胸、臀之服飾)。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長時間進行遊戲,容易影響正常作息,宜適度休息及運動。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喪屍必須死-全員穿越吗

展開

暢玩《喪屍必須死-全員穿越》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喪屍必須死-全員穿越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