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100+

不滅獸魂

liuting
近期更新: 2020-12-04
com.bmsh.hw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不滅獸魂
下載APK安裝檔

《不滅獸魂》電腦版信息

《不滅獸魂》是一款由liuting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不滅獸魂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不滅獸魂概況

經典的戰士、法師、道士黃金三角搭配,跨服戰場、巔峰賽季、boss之家、蠻荒之地、傳奇之路、神兵幻境、跨服pk、王者爭霸......遊戲中更能爆出滿地神裝,盡享前所未有收割快感!快帶上好兄弟一起一刀破曉,重鑄霸業!
【離線收益,輕鬆升級】
離線掛機解放雙手,離線的同時也可獲取海量裝備與經驗!遊戲生活兩不誤,讓您不再為資源裝備發愁!

【獸王現世,再戰巔峰】
各態神獸搭配多種屬性技能,打造獨一無二屬於您的戰寵隊伍!跨服鬥獸場,各態神獸盡顯神通,熱血決鬥勝者為王!
【熱血競技,激情pk】
王者爭霸挑戰附近的人,激情PK強取豪奪就是爽!更有跨服巔峰賽季、激情跨服2v2,獨自作戰協同好友共闖任君選擇,成就全服最強王者!
【神裝特效,霸氣加持】
在原有的魂裝裝備系統加入了遊戲內特有的魔裝,讓您神裝在身霸氣加持,彰顯王者屬性統領戰場!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不滅獸魂吗

展開

暢玩《不滅獸魂》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不滅獸魂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