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3K+

怦然星動 - 比昨天更愛你

四季流轉,依然熱戀
More2Game Ltd.
近期更新: 2024-03-29
com.more2.superstar.gp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怦然星動 - 比昨天更愛你
下載APK安裝檔

《怦然星動 - 比昨天更愛你》電腦版信息

《怦然星動 - 比昨天更愛你》是一款由More2Game Ltd.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怦然星動 - 比昨天更愛你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怦然星動 - 比昨天更愛你概況

一趟追尋真相的旅程,一段被塵封多年的往事。
表面光鮮亮麗的娛樂圈,背地裡究竟隱藏著多少秘密?

你的人生本該在五年前就落下帷幕,但上天給了你重來一次的機會。
從電視劇女王到新人練習生,這個陌生的娛樂圈處處危機四伏。
在這條前途未知的路上,你並不孤單:守望相助的朋友、演藝事業上的貴人,還有那四個影響你一生的男人。
你以為自己收穫了很多,但沒想到,你失去的更多……
當真相揭開,你究竟在為誰而戰?

【跌宕劇情×懸念迭起】
60萬劇情體量,懸疑戀愛雙線並行,情節環環相扣,入股不虧,正持續更新中……
【四大藍顏×心動羈絆】
多位知名聲優參與,共同打造沉浸式劇情體驗,更有秘密約會、簡訊互動,心動加倍!
【限定套裝×自由搭配】
數百件精美服裝,風格百變,打造屬於你的時尚女王!

==============================================================
FB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20Reborn
客服信箱:kefu@more2.cn

※本軟體部份內容及幻想暴力及戀愛交友,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請依個人興趣及能力進行適度消費。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長時間進行遊戲,容易影響作息,宜適度休息及運動。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怦然星動 - 比昨天更愛你吗

展開

暢玩《怦然星動 - 比昨天更愛你》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怦然星動 - 比昨天更愛你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