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6K+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INFINITY

※ 《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版權委員會正版授權; ※ 動漫原班聲優傾情獻聲; ※ 經典劇情重現,65萬字全新番外;
HONGKONG SKYMOONS INTERACTIVE CO., LIMITED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skymoons.re0.tw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INFINITY
下載APK安裝檔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INFINITY》電腦版信息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INFINITY》是一款由HONGKONG SKYMOONS INTERACTIVE CO., LIMITED開發的紙牌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INFINITY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INFINITY概況

「等著……等著我!我一定——會救你的!」

初次見面美麗善良卻報上禁忌之名的銀髮半精靈少女、獨坐在禁書庫內百年默默等待應許之人的禁書庫看守人、性格迥異卻同樣閃亮動人的雙胞胎女僕、來自不同地界領袖氣質超群的王選後補們…….

風雲匯聚,因為王選之局,各方陰謀正在悄然成形。

身為穿越者的你,處在漩渦的中心除了「死亡回歸」能力外一無是處。

面對命運的挑戰,你會選擇轉身離開,牽上所愛之人的手遠走高飛?還是高舉雙拳,向命運獻上卑微卻華麗的反叛?

讓我們從頭開始…不!是從零開始!

【遊戲特色】
--經典劇情完整重現
完整還原2016年霸權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重現每一幕令粉絲動容的經典劇情。在劇情當中甚至能將對話框隱藏,將自己喜愛人物的一顰一笑完美保存。

--角色畫面唯美動人
傾力製作的Live2D人物、精美細緻的角色立繪、刻劃入微的遊戲場景,全心全意的付出,只為將那儘管危機四伏神祕詭譎,卻又令人深深著迷的異世界,從零開始的映入你的眼簾。

--原班聲優傾情獻聲
特邀動畫原班配音小林裕介、高橋李依、水瀨祈、村川梨衣、新井里美等為人物、劇情做全新的配音!不單單想帶給你視覺上的享受,更帶給你無與倫比的聽覺饗宴!

--遊戲夥伴親密互動
無論你的初戀是什麼顏色,都能夠在遊戲中與她互動。收動心儀禮物時會對你敞開心扉,好感度不夠高被觸摸時會有些嗔怒,在這裡,你將會體驗到他們的喜怒哀樂,而他們與你也不僅僅是契約關係,更是親密無間的夥伴。

--戰鬥場景熱血沸騰
完整還原戰鬥場面,可依照技能施放順序打出遠超想像的巨量傷害。絢麗卻隱含殺機的劍技、詭異卻威力十足的權能、華美卻令人望而生畏的魔法,精心設計的人物招式,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你是否曾經因為自己的弱小而悔恨?是否曾經想要反抗命運卻畏縮不前?

當時間倒轉回最初的起點,當你已經有足夠的力量能夠改變一切
你,願意鼓起勇氣,從名為「絕望」的懸崖一躍而下,抓住那個你和大家歡聲笑語的未來嗎?

「一起從零開始吧!」

「這次,由你來拯救她們!」



1.使用者協議
使用者協定: https://www.heartsnet.tw/service/terms
2.隱私政策及聲明
隱私權聲明: https://www.heartsnet.tw/service/privacy

【聯絡我們】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INFINITY》官方網址:http://rezeroinfinity.heartsnet.tw/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INFINITY》客服信箱:service@heartsnet.com.tw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INFINITY》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ZeroINFINITY/


※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5級。
※本遊戲的部分內容涉及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或裝扮,但不涉及性暗示。
※本遊戲部分內容涉及打鬥、攻擊等未達血腥之畫面或有輕微恐怖畫面。
※本遊戲為免費遊戲,但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貨幣、物品等付費服務,請依個人興趣及能力進行適度消費。
※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長時間進行遊戲,容易影響作息,宜適度休息及運動。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INFINITY吗

展開

暢玩《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INFINITY》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INFINITY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