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20K+

Garena 極速領域:命運淘汰

48人同競,極限生存
Garena Games Online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garena.game.fctw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Garena 極速領域:命運淘汰
下載APK安裝檔

《Garena 極速領域:命運淘汰》電腦版信息

《Garena 極速領域:命運淘汰》是一款由Garena Games Online開發的賽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Garena 極速領域:命運淘汰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Garena 極速領域:命運淘汰概況

《Garena 極速領域》是一款三分鐘一局、簡單上手、操作手感絕佳的賽車遊戲,你可以體驗經典賽車競速外,也能暢玩道具賽等全新模式。透過操作飄移、雙噴、落地噴、空噴等技巧,盡情享受在賽道上瘋狂奔馳的快感。
賽車手準備好了嗎?繫上安全帶,即刻開飆!

--- 6 大遊戲特色,挑戰賽車手遊極限 ---

【3分鐘一局 輕鬆開飆】
3分鐘一局,隨時隨地都能和朋友飆一場!只要打開手機立即體驗飆速甩尾快感!

【指尖飄移 流暢甩尾操作】
最流暢的噴射及甩尾操作,賽車遊戲在手機上玩也過癮!

【多種模式 與友同樂】
時空穿梭賽、超能競速賽、一般競速賽、一般道具賽、排位賽、劇情模式等新穎玩法全面啟動,帶給你不一樣的驚喜,立即來挑戰!

【流行音樂 歌曲輪播】
搭載音樂播放器,讓你賽車甩尾邊聽音樂,刺激快感加倍!

【親密交友 浪漫互動】
浪漫互動、邂逅情緣、結婚系統,與好友和伴侶一起組隊遊玩,樂趣翻倍!

【個性時裝 隨心搭配】
百種時裝隨心搭配,精緻度全面升級,展現最與眾不同的自己!

--- 改版新內容 ---

【命運淘汰賽限時回歸】
-48人同場競技,隨著時間將一一淘汰落後的賽車手,生存與淘汰就在一線之間!不斷向前衝刺成為最後的生存者吧!

【全新賽道】
-三星賽道「舊夢碼頭」登場,世界正在逐漸分崩離析,穿梭在沉寂的碼頭,驚險刺激的彎道中感受極速的心跳,給你不一樣的刺激體驗!

【賽車覺醒V4】
-新增35輛可覺醒賽車,讓賽車手突破速度的極限,賽車數值全面提升,讓你的愛車煥然一新!

【超限激鬥全新車神加入賽場】
-不同賽車的特性疊加組合邁向極速,與車神一同展開瘋狂的超級對決,車神們將不斷加入戰局,全新車神即將登場!

【全新收藏系統】
-閃耀值系統即將登場,收集賽車、寵物、套裝、座椅、個性道具等各種道具都可以獲得閃耀值,提升閃耀等級即可獲得專屬獎勵!

--
※本遊戲部分內容涉及性、戀愛交友之情節,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由新加坡商競舞電競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代理營運。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但遊戲內部分內容或服務需另行支付其他費用。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可能影響身心健康。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Garena 極速領域:命運淘汰吗

展開

暢玩《Garena 極速領域:命運淘汰》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Garena 極速領域:命運淘汰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