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3K+

一劍傾心-全新職業

傾心相遇,心動情迷!與明星郭雪芙同遊,一起邂逅一段絕美愛情!
ALICE GAME
近期更新: 2024-03-19
com.lhy.ssjj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一劍傾心-全新職業
下載APK安裝檔

《一劍傾心-全新職業》電腦版信息

《一劍傾心-全新職業》是一款由ALICE GAME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一劍傾心-全新職業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一劍傾心-全新職業概況

《一劍傾心》是2020開年巨製的一款真人甜蜜交互MMORPG,明星代言人郭雪芙帶妳解鎖甜蜜!3D遊戲場景結合了古韻經典與國風元素,帶你進入一個唯美仙境,指尖所觸皆為風景;獨具特色的情緣系統與跨服婚禮玩法開啟一段美麗佳話;創新的朋友圈玩法,定義全新真人在線交友的遊戲社交模式。御劍問情,來這裡,留下一個難忘的浪漫旅程!
【遊戲特色】
【個性社區 真人交友 】
全方位社交,真人邀約,上傳照片自定義頭像!還能即時發表心情分享生活、查看相片壹睹好友容顏,為心儀的TA點贊、留言、搶沙發,拒絕沈默,吞沒孤單,從此無聊變有聊。

【執手共舞 三生情定 】
最浪漫不過舞池邊的壹見傾心,邀她共舞,舞池裡躍動的不只是是步伐,更是怦然心動,按下“甜言蜜語”按鍵,愛便要大聲說出來 。

【趣味婚禮 安暖相陪 】
浪漫而趣味的中式婚禮,接新娘,拾喜糖,搶繡球,灌喜酒,極盡歡騰。紅綢十裡,從此妳我相依,許妳壹世繁華,永不離棄!

【跨服仙域 寸土必爭 】
跨服征戰仙域領地戰,捍衛領土,策略博弈,享受酣暢淋漓的跨服對抗,真王者只為守護榮耀而戰!

【師徒情深 免費VIP4 】
獨具特色的師徒系統,拜師免費領VIP4,專屬副本、離線掛機獲得全額經驗,輕輕鬆松闖江湖。

【全新boss 勇者無敵 】
全天征戰,無限boss,爆率超高,掉落萬戰神兵壹朝逆襲,獲取史詩翅膀羨煞旁人,多多好康免費領取!

【仗劍相隨 生死兄弟 】
仗劍千裏君莫問,生死相隨到天涯!開宗立派,生死兄弟,刀光劍影有何懼!

==聯繫我們==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sjj.yjqx/或搜尋@一劍傾心
本軟體因涉及裸露、暴力打鬥、虛擬戀愛或結婚、引誘使用菸酒之畫面或情節,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5級。
遊戲內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一劍傾心-全新職業吗

展開

暢玩《一劍傾心-全新職業》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一劍傾心-全新職業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