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00+

鎮魔曲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gm99.dod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鎮魔曲
下載APK安裝檔

《鎮魔曲》電腦版信息

《鎮魔曲》是一款由null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鎮魔曲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鎮魔曲概況

【第七主角驚艷登場——太刀紅姬,龍女參上】
【師徒、姻緣、美拍、尬舞——奏響我們的青春鎮魔曲】
【讓MMO重回角色扮演——首款東方幻想MMORPG】

迎一位新夥伴
新主角「龍女」驚艷登場,紅衣似火,太刀在側,看起來很不好惹喔!萌刀少女正式上路,和同系坦克「龍將」、不死和尚「聖修」、召喚師蘿莉「御靈」、快攻刺客「影剎」、狙擊射手「夜狩」、閃現法師「星術」等前輩一同拯救淨土世界!

見一方大世界
陰晴雨雪,晝夜交替,自研2.0影視級3D引擎打造次世代極致画面,生動還原春夏秋冬四季美景,更有自由輕功,輕鬆飛簷走壁、登高望遠,帶你發掘100%真實的MMO大世界!

著一身盛世裝
戰場相遇,你一身勁裝;櫻花樹下,你輕拎羅裙;月下幽會,你紅衣似火……過百套時裝、坐騎、武飾、翅膀、靈獸等待蒐集,還能隨性染色多元搭配,精心打造客製化私人衣櫥!

尋一段三生緣
也許前世500次回眸,才能換來和你在《鎮魔曲》喜結良緣。八人大轎,鬧市迎親,大宴賓客,夫妻禮服,浪漫細節,應有盡有,要向全世界放閃我們的愛!

來一場殊死戰
3V3、15V15、奪旗占點、陣營對抗、幫派爭鬥,30多個野外戰場,全地圖無禁地開紅!皮脆不能沒龍將,陣亡不能沒御靈,組齊戰法牧,語音定戰術,通關So Easy!

拒一生邊緣人
徒弟纏著你,師傅帶著你,美拍發圈裡,點讚八十七,豐富社交玩法,讓你的存在感爆棚,不再做邊緣人!更有LBS黑科技定位真實地理,自稱在夏威夷旅遊的好友居然就宅在隔壁!

聯繫我們
《鎮魔曲》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gm99.dod
《鎮魔曲》官方網站:m.gm99.com/dod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鎮魔曲吗

展開

暢玩《鎮魔曲》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鎮魔曲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