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 BRACELET ARENA

將用玩具“Vital Breath Series”培養的角色轉移到應用程序中,讓您享受在線戰鬥和角色管理和替換的專用應用程序。
BANDAI CO.,LTD.
下載 VITAL BRACELET ARENA APK
更新日期 2023-09-08
評分 2.2
類型 模擬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bandai.vitalbraceletarena
下載數 5+
VITAL BRACELET ARENA 簡介
它是一個專用應用程序,通過將玩具“Vital Breath Series”培養的角色轉移到應用程序,您可以享受在線戰鬥、角色管理和替換。

◆◇轉讓◇◆
將用 Vital Breath 培養的角色轉移到應用程序中!
您可以隨時保存角色並享受在線戰鬥,也可以返回Vital Breath繼續訓練。

◆◇競技場◇◆
與轉移到應用程序的角色進行在線戰鬥!
您可以從轉移和保存的角色中創建自己的組合,並隨時挑戰在線戰鬥。

◆◇圖鑑◇◆
註冊您在繪本中培養的角色!
您可以享受有關註冊角色的詳細信息。

【官方網站】
https://toy.bandai.co.jp/series/vitalbraceletbe/

【詢問】
https://support.bandai.co.jp/

© Akiyoshi Hongo, Toei Animation © Akiyoshi Hongo, Fuji Television, Toei Animation © Tsuburaya Productions ©1996-2021 TSUBURAYA PRODUCTIONS © Ishimori Pro, Toei ©2016 Ishimori Pro, TV Asahi, ADK EM, Toei ©2019 Ishimori Pro, TV Asahi・ADK EM・東映 ©Kohei Horikoshi/集英社・我的英雄學院製作委員會 ©BANDAI ©BANDAI CO.,LTD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VITAL BRACELET ARENA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VITAL BRACELET ARENA APK」
2. 安裝 VITAL BRACELET ARENA
3. 啟動並享受 VITAL BRACELET ARENA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VITAL BRACELET ARENA
3. 啟動並享受 VITAL BRACELET ARENA
關於 VITAL BRACELET ARENA Android版的評論
現在才知道換了新版,之前養的打的獎勵都白費和消失,為了結合幾個系列果然是笨大賺錢賺到盡。功能垃圾介面比舊版醜到爆,一整個廉價感毫無動感,開不到幾分鐘就想關,我之前就做了韭菜買了一堆dimcard且棄坑很久,玩法就是爛很久又不改進,一直消費被選中的中年,以後出什麼新產品都不買了,千萬不要買這失敗產品,售後體驗極差,錢賺了就放置不管,垃圾公司
舊版的app要終止服務才換新的app,但我用心養的數碼獸還要一隻一隻傳真的非常的不好用。 然後原本舊版的app圖鑑還有精細的2D數碼獸圖現在新版都是直接變點圖...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舊版的app設計,不過我想應該官方也不會理我這個評價。 給2顆星的原因是目前使用傳送數碼獸速度蠻順暢(我還有20幾隻數碼獸要傳...以免他們被放生) 還有現在網路互動感覺比舊版的更少!?只剩線上對戰功能,這樂趣真的比舊版更少!至少舊版會有打大魔王活動... 個人真心覺得飼育數碼獸是療癒的,可惜在網路互動的功能跟舊版比較起來是大打折扣,比較擔心之後如果官方的app如果終止服務,之後偶爾有在養數碼獸的人不知道要怎麼保存他們家的寶貝們... 只能說舊版的壽命沒有幾年就換新版,誰知道新版的壽命可以再多久...希望官方如果終止線上app服務,之後有考慮出個離線版的app可以保存數碼獸與圖鑑功能,雖然我覺得是難上加難,因為官方連把舊版app資料直接轉移到新版app資料的動作都懶得做了,還要你自己一隻一隻慢慢傳(傳到累,插dim卡換到也累 我很用心在打心得,每次都打快500字,因為我真心希望他們可以做的更好
第一次下載,標題畫面下載好一進入就卡著了;重裝一次,一進戰鬥就卡著了;再重裝一次,數碼獸啪,全沒了。還沒用過這體驗這麼糞的APP,不知道是笨代寫的話我還以為是路邊的工讀生寫的。
VITAL BRACELET ARENA APK FAQ

VITAL BRACELET ARENA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VITAL BRACELET ARENA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VITAL BRACELET ARENA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