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5+

VITAL BRACELET ARENA

將用玩具“Vital Breath Series”培養的角色轉移到應用程序中,讓您享受在線戰鬥和角色管理和替換的專用應用程序。
BANDAI CO.,LTD.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bandai.vitalbraceletarena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VITAL BRACELET ARENA
下載APK安裝檔

《VITAL BRACELET ARENA》電腦版信息

《VITAL BRACELET ARENA》是一款由BANDAI CO.,LTD.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VITAL BRACELET ARENA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VITAL BRACELET ARENA概況

它是一個專用應用程序,通過將玩具“Vital Breath Series”培養的角色轉移到應用程序,您可以享受在線戰鬥、角色管理和替換。

◆◇轉讓◇◆
將用 Vital Breath 培養的角色轉移到應用程序中!
您可以隨時保存角色並享受在線戰鬥,也可以返回Vital Breath繼續訓練。

◆◇競技場◇◆
與轉移到應用程序的角色進行在線戰鬥!
您可以從轉移和保存的角色中創建自己的組合,並隨時挑戰在線戰鬥。

◆◇圖鑑◇◆
註冊您在繪本中培養的角色!
您可以享受有關註冊角色的詳細信息。

【官方網站】
https://toy.bandai.co.jp/series/vitalbraceletbe/

【詢問】
https://support.bandai.co.jp/

© Akiyoshi Hongo, Toei Animation © Akiyoshi Hongo, Fuji Television, Toei Animation © Tsuburaya Productions ©1996-2021 TSUBURAYA PRODUCTIONS © Ishimori Pro, Toei ©2016 Ishimori Pro, TV Asahi, ADK EM, Toei ©2019 Ishimori Pro, TV Asahi・ADK EM・東映 ©Kohei Horikoshi/集英社・我的英雄學院製作委員會 ©BANDAI ©BANDAI CO.,LTD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VITAL BRACELET ARENA吗

展開

暢玩《VITAL BRACELET ARENA》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VITAL BRACELET ARENA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