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ale of Food

收集 100 多個以食物擬人化的互動角色,一起戰鬥。
Madfun Game
下載 The Tale of Food APK
版本 1.0.30
更新日期 2023-04-08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madfun.ttof.gp
下載數 100+
The Tale of Food 簡介
新角色將於 14 月 7 日與新版本一起推出。

▶奇幻冒險◀
扮演食神的後裔,踏上 200 萬字的奇幻冒險。在探索時空的同時收集並培育饗靈!與他們親密互動,記錄每一個珍貴的時刻。

▶令人難以置信的配音◀
在【空桑】與饗靈見面! 《美食物語》已完全翻譯成中文、英文和韓文,並為所有角色配音!頂級配音演員為所有角色配音,讓角色栩栩如生,給你身臨其境的體驗!

▶100+可愛角色◀
收集 100 多個角色,享受每個獨特饗靈的生動表情。與饗靈的沉浸式互動可幫助您解鎖專屬的聲音、故事和信件,創造持久的回憶。

▶微觀管理您的餐廳◀
與饗靈一起經營你的餐廳。送他們去種菜、釣魚,享受充實的農家生活。或者讓他們來為您的歷代顧客提供烹飪服務!

▶DIY家居裝飾◀
讓你的房子成為一個家!解鎖主題,收集家具,混合搭配風格,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家!修復屬於你和你的饗靈的家的外觀和感覺。

▶自定義戰鬥陣容◀
由坦克、治療師、傷害輸出者和支援角色組成你的戰鬥陣容。利用 AoE、毒藥、破甲或傷害反射技能,在戰鬥中獲得優勢!

官方社區
官方網站:https://taleoffood.madfungame.com/en/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7818166165
推特:https://twitter.com/Tale_of_Food_EN
不和諧:https://discord.gg/rfXQ5S6UkE

系統要求:
Android:Android 7或更高版本;可用存儲:4G 或更高,2G RAM。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The Tale of Food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The Tale of Food
3. 啟動並享受 The Tale of Food
關於 The Tale of Food Android版的評論
角色真的好好看啊!Q版的也很可爱。最重要的是中配都好好听啊!
Handsome guy 😍
Update event is slow..... :(( the official also does not reply to players’ messages..
The Tale of Food APK FAQ

The Tale of Food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The Tale of Food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The Tale of Food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