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rest Mobile

MadFor Game
下載 The Forest Mobile APK
評分 4
類型 動作
應用程式檔名稱 dragon.theforest
下載數 100+
The Forest Mobile 簡介
作為客機失事的唯一倖存者,您發現自己身處神秘的森林中,與同類相食的變種人社會作鬥爭以求生存。

在這個可怕的第一人稱生存恐怖模擬器中建造、探索和生存。
主要特徵
進入一個活生生的世界,在這裡,每一棵樹和植物都可以被砍倒。在地下探索廣闊的洞穴和地下湖泊網絡。

砍伐樹木搭建營地,或生火取暖。尋找食物以防止自己挨餓。
建造一個小型避難所或大型海邊堡壘。放置陷阱和防禦工事以保持安全範圍。
白天探索和建造。晚上保衛你的基地。製作武器和工具。在晚上掩體或直接與敵人戰鬥。
保衛自己免受一群具有信仰、家庭、道德並且看起來幾乎是人類的基因突變敵人。
使用隱身來躲避敵人,或直接使用由棍棒和石頭製成的簡陋武器與他們交戰。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The Forest Mobile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The Forest Mobile
3. 啟動並享受 The Forest Mobile
The Forest Mobile APK FAQ

The Forest Mobile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The Forest Mobile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The Forest Mobile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