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The Forest Mobile

MadFor Game
近期更新: 2022-12-12
dragon.theforest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he Forest Mobile
下載APK安裝檔

《The Forest Mobile》電腦版信息

《The Forest Mobile》是一款由MadFor Game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The Forest Mobil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The Forest Mobile概況

作為客機失事的唯一倖存者,您發現自己身處神秘的森林中,與同類相食的變種人社會作鬥爭以求生存。

在這個可怕的第一人稱生存恐怖模擬器中建造、探索和生存。
主要特徵
進入一個活生生的世界,在這裡,每一棵樹和植物都可以被砍倒。在地下探索廣闊的洞穴和地下湖泊網絡。

砍伐樹木搭建營地,或生火取暖。尋找食物以防止自己挨餓。
建造一個小型避難所或大型海邊堡壘。放置陷阱和防禦工事以保持安全範圍。
白天探索和建造。晚上保衛你的基地。製作武器和工具。在晚上掩體或直接與敵人戰鬥。
保衛自己免受一群具有信仰、家庭、道德並且看起來幾乎是人類的基因突變敵人。
使用隱身來躲避敵人,或直接使用由棍棒和石頭製成的簡陋武器與他們交戰。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The Forest Mobile吗

展開

暢玩《The Forest Mobil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he Forest Mobil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