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yaway Camp: Horror Puzzle

Blue Wizard Digital Inc
下載 Slayaway Camp: Horror Puzzle APK
版本 2.60
更新日期 2021-03-19
評分 4.7
類型 解謎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bluewizard.slayawaycamp
下載數 100+
Slayaway Camp: Horror Puzzle 簡介
在這部向1980年代恐怖電影致敬的黑暗喜劇滑塊益智遊戲中,成為骷髏臉,一個決心屠殺營地顧問的經典恐怖電影反派角色。

“一個殺手益智遊戲!5星級” - Touch Arcade
“瞬間經典。滿分” - Gamezebo

主要特色:

• 10個滑稽式虐心的“錄影帶”,充滿了燒腦的謎題!

• 3個具有挑戰性的獎金錄影帶,包括之前的專屬內容:聖誕老人的殺戮!

• 陷阱!員警!特警隊!地雷!旋轉電話!貓!

• 利用“死亡之臉”迷你遊戲測試你的勇氣,並賺取大量骷髏幣!

• 解鎖眾多基於恐怖電影經典的惡毒殺手!

• 解鎖數十個驚人的“Gorepack”殺戮場景,其中包括削木機、割草機、蘇美爾惡魔咒語等等,盡情遊戲!

• 由加拿大傳奇樂隊GNÜ TRUNTION帶來的正宗合成微金屬配樂!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Slayaway Camp: Horror Puzzle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Slayaway Camp: Horror Puzzle
3. 啟動並享受 Slayaway Camp: Horror Puzzle
關於 Slayaway Camp: Horror Puzzle Android版的評論
基礎玩法跟桌遊碰撞機器人有點像。不過加了很多很有創意的小設計,難度很足夠、美術設計也很豐富。很好玩。
我是免費領到這好玩的血腥版益智滑冰類(?)遊戲,不喜歡太血腥的也能在設定中調整,較晚出13號星期五血腥效果更佳優秀
之前有在電腦上玩過,本來就滿好玩的,而手機版可以隨時拿出來玩,很方便。
Slayaway Camp: Horror Puzzle APK FAQ

Slayaway Camp: Horror Puzzle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Slayaway Camp: Horror Puzzle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Slayaway Camp: Horror Puzzle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