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h Rally Origins

Brownmonster Limited
下載 Rush Rally Origins APK
版本 1.20
評分 4.8
類型 賽車
應用程式檔名稱 brownmonster.app.game.rushrallyremastered
下載數 100+
Rush Rally Origins 簡介
效果逼真的俯視競速賽車!
Rush Rally Origins帶來原版Rush Rally的經典俯視賽車玩法,集合Rush Rally 3廣受好評的畫質與手感,效果相得益彰。馳騁36條遍佈全球的全新獨家賽道,每條賽道都可以改變晝夜時分與天氣。快來駕駛賽車,征服雪地、碎石路、塵垢、泥濘和瀝青路等,迎戰各種極具挑戰性的路面!

體驗狂飆競速
在Rush Rally Origins中,透過迄今最佳汽車動態模型,體驗60fps(支援的裝置上可達120fps)的極速競賽,享受妙趣無窮的俯視角度賽車遊戲。感受不同路面和天氣下的輪胎抓地變化。

全世界賽車競賽
挑戰賽車錦標系列賽,在我們獨有的“點對點”賽車模式中與他人一決高下;或者冷靜沉著應戰,在計時賽模式中,專注爭取個人最快成績。

攀登頂峰
打破關卡記錄,在全球線上排行榜力爭上游。下載4大不同汽車類別的鬼影車,與世上的賽車精英一拼高低。

升級戰車
解鎖並升級一系列的經典Rush Rally賽車。使用我們簡單的升級系統,根據你的駕駛風格,度身訂造每輛車。

最佳化控制
控制系統同時兼容輕觸式螢幕和遊戲手掣,無論你選擇甚麼方式,都能讓競速遊戲變得有趣,震撼體驗始終如一。配備調整大小、移動及切換按鈕等功能,以符合你的需要。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Rush Rally Origins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Rush Rally Origins
3. 啟動並享受 Rush Rally Origins
關於 Rush Rally Origins Android版的評論
畫面靚!操控好!但是手機畫面細。控制難左D. 希望條路濶D容易操控。
用傾情控制軚盤 玩完第一排之後玩第二排就冇反應 要清洗記憶體之後入返去先至可以再用傾斜控制軚盤 三星 flip3
5星奉上,值得,畫面精美,難度適中
Rush Rally Origins APK FAQ

Rush Rally Origins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Rush Rally Origins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Rush Rally Origins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