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Sound+

專為你打造的應用程式體驗
Jabra by GN Audio
下載 Jabra Sound+ APK
版本 5.17.1.0.10353.3fb0a8439
更新日期 2023-11-27
評分 4.7
類型 生產應用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jabra.moments
下載數 1K+
Jabra Sound+ 簡介
Jabra Sound+ 應用程式
Jabra Sound+ 是 Jabra 耳機的最佳搭檔*──本應用程式不僅提供額外功能,更能讓你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對 Jabra 耳機進行個人化設定。

專為你打造的應用體驗
我們現在使用耳機的頻率更甚於以往,而且會在許多不同環境下使用,例如工作、通勤、健身、走路、開車等。為了發揮最佳效能,你的耳機需要針對這些情況啟動不同設定。
有鑑於此,我們打造了「情境」功能──利用多項預設設定來迎合一天中不同情境。所有情境模式皆可自訂,以迎合您獨特的個人偏好,並且提供未來更新。

選擇你想用的語音助理 – Google 或 Amazon Alexa*
只要輕觸一下,就能直接從耳機即時啟動手機上的語音助理。

個人化音樂體驗
用音樂等化器自訂你想要的音效。你可以選擇一種預設設定,或透過 5 頻段等化器微調聲音。

SmartSound - 依據周遭環境自動調適耳機聲音
SmartSound 會分析你的聲音環境,並透過 Sound+ 中的情境模式套用你的個人化音訊設定。**

主動消噪隔絕環境噪音
利用我們的主動消噪 (ANC) 功能,你能壓低來自環境中的惱人噪音。**

聆聽周遭聲音

當你使用耳機時,可以調整你想聽見的環境音量。**

卓越的通話體驗

依你的喜好調整通話設定。

電池電量狀態

利用應用程式中的簡易圖示,追蹤耳機的電池電量狀態。

無線更新
利用無線更新功能,讓耳機永保更新。

活動追蹤

追蹤你的活動進度(僅適用於 Jabra Elite Active 65t)。

2 年保固
透過 Jabra Sound+ 應用程式註冊你的耳機,啟動 2 年防潑水及防塵保固。***


* 需要註冊 Amazon 並取決於耳機相容性
** 某些功能(如主動消噪及收聽環境音)僅有部分耳機提供。
*** 適用於 Elite 系列耳機。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Jabra Sound+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Jabra Sound+ APK」
2. 安裝 Jabra Sound+
3. 啟動並享受 Jabra Sound+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Jabra Sound+
3. 啟動並享受 Jabra Sound+
關於 Jabra Sound+ Android版的評論
昨天晚上剛使用的時候app是可以進入的,也都完成好設定。但是剛剛想要進app改一下設定,卻發現app進不去,還一直停在開頭的頁面,重新下載、重新配對,配對不上。耳機的是剛買的elite 7 por。 1.原來是重新命名的關係,耳機可以用、app無法用。 2.得重設後 再重新配對。 對不起,Jabra 支援是英文的 不懂!! 音質是一流的,聽音樂是時不說話是最好的🤣🤣
個人化的功能做的很好,按鍵、抗噪都很實用。尤其是MySound的功能,一開始覺得人聲太後退,這不是改等化器就能解決的,等化器改下去整個音場會變很畸形,但是透過MySound去測試你本身聽力的問題,沒想到效果居然這麼好,聽起來終於沒那麼憋屈,而且APP都有持續在更新,大力支持!
更新後,下拉功能表,顯示"案例"已修正為"外盒"。 做為第一付真無線藍牙耳機,覺得使用起來感覺很好。多用來聽音樂。 而來電語音接聽,得用亞馬遜語音助理。但Google play台灣沒上架呀。想要用的人得自己找。 找資料後,會發現Google有些功能的APP在台灣也沒上架。
Jabra Sound+ APK FAQ

Jabra Sound+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Jabra Sound+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Jabra Sound+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