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管理員

快速,易於使用和功能齊全的文件管理器應用程序。
File Manager Plus
下載 檔案管理員 APK
版本 VARY
更新日期 2024-03-23
評分 4.9
類型 生產應用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alphainventor.filemanager
下載數 5K+
檔案管理員 簡介
文件管理器+是容易的,功能強大的文件管理器的Andr​​oid設備。它是免費,快速,功能齊全。由於其簡單的用戶界面,它的使用極為方便。隨著文件管理器+,你可以很容易地在您的設備,NAS(網絡附加存儲)和雲存儲器類似Dropbox的和谷歌驅動器管理文件和文件夾。

您可以管理本地和遠程/雲存儲。它支持所有的文件管理操作(打開,搜索,瀏覽目錄,複製,粘貼,剪切,刪除,重命名,壓縮,解壓縮,傳輸,下載,書籤,組織)。文件管理器Plus支持的媒體文件和重要文件格式,包括APK。

主要位置和文件管理器的功能加上如下:

•主存儲:您可以管理本地設備存儲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夾。
•SD卡:您可以管理所有文件夾和文件在你的SD卡。
•下載:您管理所有文件(包括apk文件和zip文件)的下載文件夾。
•圖片:您可以​​在存儲器管理圖像和圖片文件。圖片預覽可用。 (支持的文件格式:BMP,GIF,JPG,PNG等)
•特刊:您可以管理所有的音樂和聲音相關的文件。 (支持的文件格式:MP3,OGG,FLAC,M4P,WAV,WMA等)
•視頻:您可以管理設備中的所有視頻文件。 (支持的文件格式:ASF,AVI,FLV,MP4,MPEG,WMV等)
•文件:您可以管理設備中的所有文檔文件。 (支持的文件格式:DOC,PPT,PDF,等)
•應用程序:您可以看到安裝在你的本地設備的所有應用程序。您可以停止或刪除應用程序。您可以刪除數據的應用程序或現金。你可以備份你的應用程序的apk文件還。
•新文件:您可以管理新文件移動並下載到本地設備。
•雲:您可以訪問雲存儲,如保管箱和谷歌驅動器。
•遙控:可遠程訪問或共享存儲像NAS和FTP服務器。
•從PC訪問;您可以從PC上訪問您的Andr​​oid設備的存儲管理使用FTP(文件傳輸協議)在本地的Andr​​oid設備中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夾。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檔案管理員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檔案管理員 APK」
2. 安裝 檔案管理員
3. 啟動並享受 檔案管理員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檔案管理員
3. 啟動並享受 檔案管理員
關於 檔案管理員 Android版的評論
(似乎是解決了,留著紀錄給有同樣狀況的人參考看看。)原本都很好,但是今天(11/14)早上八點左右,改了一個圖片資料夾的名字,結果當掉了,重開之後整個資料夾直接消失,搜尋都找不到,用相簿看發現那個資料夾的所有圖片全部都打不開,顯示不出來。圖片的GB數和照片總數降很多,但是手機儲存空間的百分比沒變。後來有更新了也沒有回來,也沒有在回收筒裡,請問我要怎麼弄回來?(有超多重要的照片耶😭)還是說已經沒救了(இωஇ ) 10分鐘後更新:現在每重新整理圖片的GB數和照片總數就會多回來一些,但是點開仍看不到照片。 早上10點更新:消失的資料夾回來了(改過名字),但是又多了一個一模一樣的資料夾(舊的名字),顯示是原本的照片數量但裡面只能看到新存的照片,舊的只顯示在消失的資料夾,總之變得超奇怪,相簿整個亂掉。 11/15更:今天看的時候照片數量又變了,複製兩倍的自己消失了,用手機原相簿看都很正常,貌似是解決了。(但其實就是一直放著讓它自己跑好,還是說原本就是因為跑不動才出事?
2021/5/30 這個軟體用了很久去年新買的 Xperial 10 II也一直用很順,這幾天從 Android 10 更新到 Android 11後,傳檔案到Sdcard會中斷,沒半法順利傳完,隱藏至背景也會消失,傳輸過程訊息也是卡卡的。 2021/6/21 紀錄一下修復方式,說不定也會有人遇到類似的問題,目前推測Android更新過程或是對SD卡的相容性有調整。 最近將SD卡給格式化後,傳輸的速度回到正常,回到兩個小時內可以傳完檔案,不會再有以低速1.9M傳了12小時還沒傳完的問題。 2021/7/8 一陣子速度又降下去,爬了外國論壇,發現 Android 11 為了安全,犧牲速度,無解的。
不差 1. 不過太多功能都要點開左上角的漢堡才能使用 不太人體工學(基本上任何時刻都要用到雙手才能操作) 2. 首頁無法自訂 或把書籤放在首頁 對於常在連網路硬碟的人來說不方便 3. 不支援自訂排序或拖曳列表大量刪除細緻的功能 4. 作者不會回應需求 → 建議改用免費的mixplorer
檔案管理員 APK FAQ

檔案管理員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檔案管理員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檔案管理員嗎?

展開

推薦搜尋